Rookies就是一齣熱血又老掉牙的青春校園日劇


每一季的日劇總是有幾個固定戲碼,例如校園劇,上班劇等等,因為這兩種故事背景比較貼近一般大眾,所以總是可以引起共鳴。


Rookies就是一齣熱血又老掉牙的青春校園日劇。大意是一個熱血教師感化一群不良少年,使他們重回棒球場的故事。看到這種故事大意,難道不會感覺實在是有夠老套?


Rookie是由漫畫改編


選角算是滿合適的



但是這麼老套的東西還是吸引不少觀眾的目光,我想最關鍵的原因還是這一片熱血的很誠懇,加上又是棒球題材比較討喜。這一部日劇是由漫畫改編,早些年在台灣的某某漫畫週刊有連載,檔期和灌籃高手差不多,所以有follow灌籃高手的人應該也會順便看到這一個故事。

 


市原隼人 vs. 佐藤隆太


小出惠介 vs. 城田優


這一部片的話題性這麼高,我想導演的功力功不可沒。因為故事內容已經差不多都知道了,沒有什麼梗可以鋪;至於演員嘛....好像也沒有什麼A咖。市原隼人演的安仁屋實在不怎麼瀟灑(身高不夠),佐藤隆太和小出恵介表現中規中矩沒有擔任過大製作男主角的紀錄,村川繪梨是裡面比較顯眼的年輕女性角色,當年也不過是MBMH的小配角。不過集合這些人卻炒出一盤好菜真的難能可貴。或許我們體內的那股熱情已經一次又一次的被藤川和他的棒球隊員喚醒了吧!

 


村川繪梨


村川繪梨本人滿清秀的


村川繪梨當年也不過是MBMH的小配角


MBMH 的真正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