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期盼能自己能夠青春永駐

現在,有醫學專家指出,一般孕婦特別愛吃的酸梅,其中蘊含防止老化的功效。有的人可能會誤以為吃多了酸梅,會產生過多的胃酸,導致胃痛;但實際上酸梅是屬於鹼性食物,它的功用可不僅止於讓人解饞當零嘴更有助於讓體內血液值酸鹼平衡,肝火有毛病的人宜多吃酸梅,不但能降低肝火,更能幫助脾胃消化,並滋養肝臟 。要是情緒常常暴躁的人,可以每天吃幾顆酸梅,保持心情愉快,自然凡事不易煩心。



太兇了!!!

另外, 酸梅更含有豐富的有機酸和礦物質,其鈣含量與鐵含量都比香蕉多了好幾倍,是種不可多得的零食。酸梅含有特別多的枸櫞酸,能夠有效抑制乳酸,並驅除使血管老化的有害物質 。要是你趕夜車或熬夜覺得精神疲憊,可以為自己弄一杯酸梅汁,讓自己提提神。還有,酸梅可以促進唾液腺與胃液腺的分泌,所以能生津止渴,並避免出遊時暈車,也能幫助醒酒,賦予筋骨、肌肉與血管組織等恢復活力 ,實在好處多多!


酸梅可除三毒: 食物的毒,水的毒,血的毒

常吃酸梅,可將血液調整至中性或微鹼性,讓體質更好,身體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