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人抱怨沒時間運動,膽固醇高居不下,讓人心驚膽跳,想想每天有多少人死在心臟腦血管疾病,擔心也沒用,為了生活打拼,那有時間上健身房?


國外的研究發現,每天三杯柳橙汁會有助於您的好的膽固醇提高。加拿大的研究人員發表在最近的美國心臟病學會的文章表示:高膽固醇者每天喝三杯的柳橙汁,一個月之後好的膽固醇提高(HDL)21%,而壞的膽固醇(LDL)和HDL的比例下降了16%,表現出體內的膽固醇狀況已經獲得改善,壞的膽固醇減少,好的膽固醇增加,你得到心血管疾病的機會就會降低!而柳橙汁中的葉酸成份很高,葉酸能降低體內的homocysteine同半胱氨酸的量,同半胱氨酸已知是心臟病的一個危險指標,研究人員Dr.Kurowska向媒體表示,他認為是柳橙汁中有一種抗氧化劑,稱之為hesperidin生物黃酮造成的效果。

所以開始多喝柳橙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