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番茄,你也可以有在海邊嘿咻的實力

蕃茄是義大利料理最常用的原料,義大利人時也是全歐洲男性攝護腺腫大與攝護腺癌最低的國度,蕃茄成為一種長壽的食物,不但是有其古可考,同時最近幾年來不斷發表的流行病學與醫學臨床統計資料,加上生化學家的分析,確定它的「茄紅素」這種成份的療效。


濃縮的番茄產品如蕃茄汁、醬、和義大利麵醬的效果比新鮮的蕃茄好

第一個證明茄紅素的臨床研究,來自於美國WayneState University的內科醫師Dr.Kucuk對於30位攝護腺腫大的病人所做的研究,他發現每天給予30mg的茄紅素,就能夠攝護腺腫大病人的病灶縮小,並且降低PSA值(PSA是一個攝護腺癌的獨立血清抗原指標)。


蕃茄不只對於老男人可以對付攝護腺的問題,還具有抗癌與保護心血管系統的作用

濃縮的番茄產品如蕃茄汁、醬、和義大利麵醬的效果比新鮮的蕃茄好上五倍,您不一定要吃新鮮蕃茄才會對您有好處。此外,蕃茄不只對於老男人可以對付攝護腺的問題,還具有抗癌與保護心血管系統的作用,因為它同時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天然抗氧化物!


多吃番茄妳的身材有機會和她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