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阿部寬主演的龍櫻,這次聊一下他近期另一部代表作「不能結婚的男人/熟男不結婚」(以下簡稱”)。這次她演一個怪怪的男生,事業有成但是卻有愛宅在家裡。不結婚的原因不是以前心理受過傷,就只是個性太怪異而且要求太高,所以就一直不結婚。這一片就是看阿部寬發揮演技來詮釋一個怪咖,他安排了一些小動作來讓角色更為具體化,例如走路的時候喜歡用手摸牆壁(或是欄杆),聽音樂的時候喜歡來一段指揮等等。

非常強烈的推薦這一片,非常棒的喜劇(已經不能說是輕鬆小品了)。此外,看完這一片之後也可以想一下,年紀越來越大的人,生活步調和模式已經越來越穩定,這時候如果要結婚,一定會改變原先自己的生活,然而如果你()的對象值得你()改變,那她()就是你()理想的伴侶。很多人年紀越大越不想(或是不能)改變自己,久了之後就變成不婚族了。



主題曲和本片主題滿搭配的




嬌小的國仲涼子在裡面飾演男主角的鄰居,有精采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