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ash Metal界的一哥"Metallica"的第9張專輯-Death Magnetic。點這裡可以連到Metallica的故事


"大師兄回來了!"

這是對於這張Metallica第9張專輯最簡單的評語。身為美國四大Thrash Metal團之首,稱之為大師兄並不為過。本專輯不玩音樂實驗,不搞21世紀新風格,也不搞什麼音樂成熟,就是重拾他們80年代賴以成名的重金屬音樂。樂迷內心裡的Metallica回來了!




左:鼓手Lars Ulrich,上:Robert Trujillo,下:James Hetfield,右:Kirk Hammett


這張專輯就是最標準的Thrash Metal type:吉他強硬的riff,貝斯與鼓的加持,超長的guitar solo,沒有什麼旋律性的歌曲,加上很metal的吉他tone,這就是歌迷心中的metallica。主唱兼節奏吉他James Hetfield在戒酒後重新出發,搭配上鼓手Lars Ulrich,主吉他手Kirk Hammett還有首度一起進錄音室的新朋友貝斯手Robert Trujillo還有另一位新朋友製作人Rick Rubin把這張專輯給錄了。不過這張專輯metal回歸的稍稍過火了一點,每一首歌動不動就七八分鐘。十首歌裡面只有兩首歌時間低於6分30秒,想要用這張專輯進入Thrash Metal世界的新歌迷可能會聽的有點痛苦,但是老歌迷應該會聽的很爽。


新朋友貝斯手Robert Trujillo


The Day That Never Co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