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Clapton和George Harrison是好兄弟

George Harrison和Eric Clapton在1960末期成了好朋友,在音樂上面合作愉快,沒想到這時候Eric Clapton和Pattie Boyd兩個人談起不倫之戀。詳細的劇情可以看這一篇。


Pattie Boyd也幫過The Rolling Stones 拍攝影片


Ronnie Wood(右)和Krissie Wood

Pattie Boyd在這場愛情拉扯之間並不是處於被動的一方,首先自己雖然和George Harrison結婚,但是仍然和許多人搞過曖昧。其中包括The Rolling Stones的大嘴巴主唱Mick Jagger和John Lennon等眾多搖滾樂手都曾經對Boyd有非分之想。不過最後真的有和Pattie Boyd爆發出緋聞的就是The Rolling Stones的Ronnie Wood。據說這是為了報復George Harrison和Ronnie Wood的老婆Krissie Wood搞外遇。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是Harrison居然和Ringo Starr的老婆Maureen Starkey勾搭上了。在1974年兩個人結束婚姻,而Clapton也順利的和Boyd在一起。Pattie Boyd的說法是George Harrison沉迷於印度文化和宗教所以放棄了這段婚姻,其實是真正的故事是非常曲折離奇的。最有趣的是,George Harrison和Eric Clapton的感情好到他還參加了Clapton和Boyd的婚禮,並稱對方是「husband-in-law」。兩人的關係也從「換帖兄弟」提升至「換妻兄弟」。


Ringo Starr 和 Maureen Starkey 因為George Harrison的介入而異離


The Rolling Stones的大嘴巴主唱Mick Jagger (1943- present)。一直企圖想要勾引Pattie Boyd來證明自己不輸The Beatles,直到1980年之後才放棄

附帶一提,Maureen Starkey被抓包之後並沒有想要和Ringo Starr離婚的意思,無奈Ringo Starr已經沒有心思在自己身上了,和別的女人公然調情,之後只能以離婚收場。但是離婚後的Maureen Starkey非常悲傷,為了吸引Ringo Starr的注意,居然騎機車以全速去撞牆。這樣的舉動並沒有換來Ringo Starr的關愛,只是造成了自己嚴重的傷勢。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原來這道理放在外國人的世界也行的通。


Olivia Trinidad Arias

故事回到George Harrison1974年離婚之後有過幾段短暫的愛情都不了了之,直到1978年終於找到第二春Olivia Trinidad Arias並結為連理並且生了小孩。George Harrison1999年差一點和John Lennon一樣死瘋狂的歌迷手上,這造成了低調的George Harrison更不願意在大眾面前曝光。Harrison 2001年去世的時候,Olivia一直陪伴在他身旁。


George Harrison罹患癌症往生,享年53歲


Pattie Boyd的近照。Harrison死的時候她曾經痛哭流涕的說「如果我一直在他身邊的話,他可能就不會死了…」

 綜觀來說,George Harrison早年雖然處於Paul McCartney 和John Lennon的陰影底下,但是他對於音樂的熱忱和創新,都為後人開了一扇窗。他與Eric Clapton的友情,更是樂壇的一段佳話。在Harrison過世之後也是Clapton號召眾星來開演唱會紀念老友,更顯得這段友情的可貴。俗話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表示好友之間的感情像是手和腳一樣的密切且不可分割,反而自己的對象就如同身上的衣服一樣,穿膩了就可以換一件。敢問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或是一起玩音樂的夥伴如果愛上了你的女友(男友)或是老婆(老公),你該怎麼辦?看完George Harrison的故事之後,是否對音樂和愛情有更多的體認呢?


兩位好友合作的精彩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