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秒出手是09夏季日劇掛頭牌

不得不說,這一片完全是為山下智久打造的片,而且最適合在夏天播放。夏天感覺就是一個青春到不行的季節。


山下智久幾乎就是木村拓哉的接班人,收視率保證


現實生活中,山下和北川有傳出緋聞,使得本劇的愛情戲更有看頭

片中的直輝(山下飾演)是一個日本職業籃隊JC ARCS的先發後衛,女朋友菜月(相武紗季飾)是隊上的經理兼啦啦隊隊長。看似很完美的背景卻有隱憂。首先打了兩年卻沒有突破,換約的時候被減薪。和女友表面上感情穩定,但是其實女友早已暗暗的不滿自己許久,因為總是把夢想說的很好聽,卻無法實踐。這時候隊上來了一個新人,和直輝的個性完全相反,粗暴,自信,目中無人,佔有慾強。這樣的人卻吸引了菜月。直輝發現菜月不忠之後憤而分手,這時候愛上女主角莉子(北川景子飾),偏偏莉子卻是教練川崎(伊藤英明飾)的女友......。



任何人看到這一幕都會抓狂吧!目睹自己現任女友和別的男人快樂的接吻


明確的和舊愛說再見


在最需要陪伴的時候,新歡出現了


兩個人除了在一起,還能做什麼?以上是本片的大意

這段關係的結局,就讓大家去收看吧。只能說差不多來是按照日劇的公式,畢竟是青春片,還是不要特立獨行。

前面說這一片是為了山下智久而打造的,找來許多大咖助陣,但是又不至於搶了風采。戲裡面的山下除了臉蛋帥氣之外,還具備了以下優點:溫柔,體貼,愛家,整潔,有廚藝,人緣好,正直,孝順,不抽煙,專情(所以無法容忍背叛)...真是集所有好的性格於一身。這樣根本就是要讓萬千少女們瘋狂的愛上他。

雖然我覺得山下的球技大約介於班隊到系隊之間,還不到校隊等級。但是以一個偶像而言已經不錯了。





相武紗季飾演的角色比較強烈,比較可以展現出演技

主題曲是B'Z的歌,很符合本片的氣氛。


 B`z「イチブトゼンブ」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菜月居然不要大家眼中很棒的男友,跑去和一個浪子在一起。其實愛情這種東西很難說,每個人要的不同。就像我有一個好朋友,各方面條件是公認的優秀,但是連續幾個女朋友還是變心。或許女孩子那個多變的內心,不是外人可以體會的吧!好在他還是找到真愛了,也有個圓滿的結果。而大家也不要先急著罵變心的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外人很難說清楚。


去年不小心接了"太陽與海的教室"這種鳥片,今年北川選對了搭檔


貫地谷しほり身材還是肉肉的


新人介紹:大政絢

現實生活中日本也是有職籃的,依造日本人的個性,雖然球迷不如足球和棒球這麼多,但是該有的制度還是會有。但是JC ARCS這一隊算是虛構的,日本的職籃聯盟沒有這一隊。如果想要多了解日本職籃的話,可以點這裡去他們的官網。


特別贈送:北川景子走光?!


如果上面那個不算走光的話,這個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