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S A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要快 我不想離開 想要飛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要快 我想要離開 去U、S、A


台灣民進黨 反對核電廠 綠色環保組織 討厭燒煤礦
國際鳥類協會 擔心風太大 中國三峽大霸 淹死別人家

◎◎
那裡的空氣 乾爽又健康 那裡的陽光 干那在SPA
那裡的房屋 高大又寬敞 那裡的小孩 快樂沒智商


HEY 給我 給我一個漲停板 嘿 給我 給我一個停車位
喔 不要 95 怎麼天天漲 喔 不要 我不要失火的停車塔


=======================================================================
說明:我們sample了一段mission impossible的主旋律,但是不說,應該聽不出來......
這首歌原本想嘗試濁水溪那種風格,到後來變成了我們目前唯一的一首nu-metal........
為了讓這一首歌有一點難度(使得高中生沒辦法輕易的copy),所以在歌曲後面搞花俏,
大玩特玩"吉他,貝斯與鼓的對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