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09771.jpg
雖然結尾還是不太好,但是Liar Game系列真的很精彩

Liar Game總算出了第二季了。記得Liar Game第一季廣受好評,唯一的缺點就是最後一集三小時居然有2.5小時都在精采回顧。這種最終回收尾的太濫了,被觀眾幹的要死,除此之外,詐欺遊戲第一季可說是緊張刺激。


 広田レオナ.jpg
広田レオナ(廣田雷歐那)飾演小坂妙子,居然被最沒有心機的女主角騙到

然而第二季的詐欺遊戲,總算沒有從蹈覆轍,在最後一集來個精采大回顧。但是這次的結尾居然不是真正的完結,反而變成電影版的預告。

稍稍讓人失望的是第一季的偷渡遊戲在第二季也出現了。因為這個遊戲的規則真的很難懂。

megumi_kagurazaka3.jpg megumi_kagurazaka11.jpg
巨乳藝人MEGUMI飾演大塚マリエ......有對人她印象嗎??點這裡可以加深對她的印象

這一季有一個新的角色出現。菊地凛子飾演的葛城リョウ。菊地原本默默無名,但是在2006年接演電影"火線交錯",片中飾演一個聾啞但同時又在發情期的的女學生,片中大膽的行徑,讓她入圍美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頓時達到演藝事業高峰。而且她不依靠事務所,自己積極地參加國內外的試鏡而受到很高的評價。我知道你想看甚麼,點這裡吧!

200711194153_2811324_2.jpg U1825P28T3D1440827F326DT20070206151144.jpg
菊地凛子演的片不多,但是都能充分表現出演技。左圖則是香奈兒的代言。菊地也拍攝過露點寫真

神崎直/     戸田恵梨香(戶田惠梨香)
秋山深一/    松田翔太
福永ユウジ/    鈴木浩介
エリー/    吉瀬美智子(吉瀨美智子)
谷村光男/    渡辺いっけい(渡邊一慶)
葛城リョウ/    菊地凛子
丘辺雪也/    石橋蓮司
清蘭/    遊井亮子
西田勇一/    荒川良良
菊池翔/    眞島秀和(真島秀和)
小坂妙子/    広田レオナ(廣田雷歐那)
牧園ワタル/    夕輝壽太
川井タツヤ/    姜暢雄
谷中モモコ/    片桐はいり
大塚マリエ/    MEGUMI
安川ノリヒコ/    春海四方
土田靖史/    森下能幸
池沢テッペイ/    忍成修吾
佐伯ヒロカ/    武井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