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是近年內最值得一看的青春喜劇

從小到大看日劇是一陣一陣的,小時後趕上東京愛情故事的熱潮,看了一些日劇,當時是衛視中文台且有中文配音。隔幾年後又趕上了日劇一哥木村拓哉的那陣熱潮,主要是緯來日本台,已經是原音播出了。然而這一年多又開始重新看日劇,又認識了一批新的日本演員,而且收看管道已經變成了網路。

 

 
東京愛情故事,男主角完治因為選錯女人被網友罵的半死

 

 
冰上悍將

推薦一部近期內不錯看的日劇,求婚大作戰。已經是新生代演員挑大樑,當然我們知道80%以上的日劇劇情都是套公式,有一定的脈絡可循,不過就是看怎麼在這一套公式之下作出最大的發揮與變化。求婚大作戰就是發揮不錯的一部。男女主角山下智久,長澤雅美都是當紅偶像,如果兩人沒有發生任何類似灌C事件的話,應該可以紅好一陣子(話說大家卻又期待長澤的淫照)。劇情是從學生時代到上班族加上時空旅行的愛情故事老梗綜合。有人同情永遠告白失敗的男主角,另一派人卻同情綠帽已經戴一半卻不知情的未婚夫。老梗也可以有新意,搭配上不錯的主題曲和幾個導演的巧思,這一片還是可以騙到一些心軟的淚水與歡笑。基本上這一部是相當陽光的青春喜劇片,值得大家挖來看看。

 
要配合日劇看,這首主題曲會變的非常好聽。楊宗緯演唱會有唱這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