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Abrams 導演的片子 " Super 8" 似乎有點看頭

這陣子寫了不少電影短評,但是這部電影我決定多花"一點"篇幅去介紹。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電影,請讓我提醒你,這終究是一部"Steven Spielberg"的外星人電影。一群小鬼頭一定比配備精良的美軍更有本事接觸到外星人。


預告滿酷的,應該會吸引不少觀眾

為什麼這一片要叫Super 8呢? 美國是有一個平價連鎖motel叫做"Super 8",但是顯然這片和這旅館無關。其實也不重要,台灣片商就直接翻譯片名為"超級 8",這真的是Kuso到了極點(僅次於"陰地")。


Elle Fanning 長大囉

熟悉Spielberg外星風格電影的人,看到掛頭牌的演員是Elle Fanning,大概不難猜到這會是一片小鬼頭和外星人之間的互動,也就是有點類似"ET" 而不是"世界大戰"。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誰是反派。

另一個觀看重點落在親情之間的糾葛.....喔,這不是八點檔.....應該是懸疑氣氛的掌握。氣氛這種東西對好萊屋一線導演根本是易如反掌,關鍵是你用甚麼角度去切入。除了懸疑氣氛之外,導演J.J. Abrams選擇了幾個家庭之間的愛恨糾葛當作本片的主軸,上一代有仇,下一代卻有愛,哇靠,這還真的是八點檔哩!

不過總體來說,這一片還是有可看之處,只是比較沒有外星人和英勇美軍熱血大戰的鏡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8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