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由美子身材真的沒話說。但是這一部日劇穿得很保守,每集結束的時候還有一個奇怪的手勢

釋由美子主演的深夜劇Love Game(愛情遊戲),劇情還算ok,但是如果仔細看每一集的卡司,在選角方面果然有"過人之處"。至於這一片的故事嘛......好像也不是重點。反正只有一集30分鐘來鋪陳劇情,要嘛是很跳tone,不然就是不合情理,也不要太計較了!

現在我們來一覽每一集的女優吧!有年輕學生妹,有歌手,也有老牌三級片女星,還有更多的姣好的胴體。

第一話 『 8時間以内に、妻に離婚届に判を押させたら、1億円 』


北川弘美,之前孃王可是女主角耶!

第二話 『 1週間以内に結婚できたら1億円 』


井上和香是日本出名的巨乳女星


這一張圖腰部似乎有這麼一點贅肉

第三話 『 12時間後、明日の結婚式までに親友の恋人を奪えたら1億円 』


鈴木亞美是歌手喔,沒想到戲中扮相頗清純的



中村ゆり演了很多年的配角

第四話 『 1週間以内に、教え子を誘惑できたら1億円 』


佐藤珠緒(さとう珠緒) 曾經被選為日本最討人厭的女星。E罩杯,身材極佳。年過30還裝可愛。點這裡可以看真相


佐藤珠緒16年前曾經拍過全裸寫真集,當時佐藤珠緒的E奶頗受好評,因此AV業者現在看準佐藤珠緒的事業低潮想要「逢低買進」,邀請佐藤珠緒拍AV搏翻身

第五話 『 10日以内に、恋人に『別れよう』と言わせたら1億円 』


市川由衣1986出生


市川由衣演過不少電視劇,電影還出過唱片


據說
市川由衣是旅日投手蕭一傑的最愛


蕭一傑,效力於阪神虎

第六話 『 1週間以内に、ホームレスの自分にプロポーズさせたら1億円 』


青山倫子,有傳說她要下海拍AV



日本A片商最喜歡找走下坡的女星

第七話 『 5日以内に、姉の夫を略奪できたら1億円 』


さくら.....誰可以幫我補充一下她的資料?


滝沢沙織算是萬年配角

第八話 『 1週間以内に恋人を他の男に抱かせ、よりを戻せたら1億円 』


1999年出道便以巨乳寫真偶像的頭銜紅極一時的川村亞紀,還曾經在2000年獲得富士電視台Visual Queen的殊榮,在近期逐漸轉往戲劇界發展


簡單講,川村亞紀也是一位巨乳女星


木下亞由美,原名木下あゆ美(Kinoshita Ayumi),木下亞由美非官方翻譯名稱,亦有少數文件翻譯成木下步美。曾經使用藤沢あゆ美作為藝名


1982年出生的木下亞由美的第一本個人平面寫真集《れもん色の午後》於2004年4月發售,在當年創下了日本全國第4位的銷量記錄,廣受好評並一度斷貨,是一部取得巨大成功的作品,同時配合特攝劇《特搜戦隊》的熱播,使得木下亞由美的人氣驟升

第九話 『 1週間以内に男に家庭を捨て、家を出させたら1億円 』


桐谷美玲是1989出生的年輕正妹


希望
桐谷美玲能在日本演藝圈混的好一點

第十話 『 三日間でモテない男がモテ女を抱く事ができたら、1億円 』


肘井美佳


肘井美佳在電影"忍者"裡面飾演女主角

第十一話 『 三股男、1週間後の彼の誕生日に独り占めできたら1億円 』


國本綾


篠田麻里子是日本的女子偶像團體「AKB48」Team A的成員


大竹一重是日本資深艷星,演過不少三級片。點這裡可以看香豔照片

第十二話 『 24時間以内に、離婚を中止できたら1億円 』


小澤真珠也拍過性感寫真


小澤真珠這張算有露點嗎?


近野成美是1988出生的美少女,據說擅長少林寺拳法、將棋

最終話 『 24時間以内に、裏切った恋人と結婚式を挙げられたら1億円 』

 
入山法子(Noriko Iriyama),相貌平平,甚至略帶苦相。但是沒有辦法,下垂眼的民國怪少女入山法子,就是偏偏很受日本女大學生的追捧,在女子大學生中人氣很高


入山法子影視作品乏善可陳,但是靠廣告代言賺不少


有坂來瞳


本片主題曲: 鍵山由佳 - Love 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