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聯盟1A的比賽,這是San Jose Giants的主場

偶然間得知羅國輝要來Bay Area比賽,馬上和我同學殺到球場看球。舊金山巨人隊在San Jose有一支1A的球隊,叫做San Jose Giants(聖荷西巨人隊),隸屬於加州聯盟。羅國輝的球隊是高沙漠區小牛(High Desert Mavericks)也隸屬加州聯盟,同時也是西雅圖水手隊系統中的高階1A球隊。羅國輝在2008年就已經待在這支球隊了,如果明年可上2A,就跨過一個大門檻,算是有上大聯盟的機會了。

雖然是1A的球場,但是還滿有一回事的,但是如果要我拿這球場和台灣的球場相比的話,難以比較,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去過台灣的棒球場了,對台灣的球場印象模糊,隱隱約約的印象就是台灣的球場廁所有點臭。然而美國的球場,雖然是小聯盟高階1A,但是也算是不錯。舒服的加州陽光,即使是七月的夏天,傍晚還是涼涼的,入夜之後還要穿薄外套以免著涼。



球場環境


男主角羅國輝,外野手,身穿28號球衣


賽前傳接練習


拉筋。要好好保養可以跑3秒8的腿,這是攻上大聯盟的武器之一


準備上場打擊 on deck


HR!!


羅國輝這場讓我們大呼過癮,因為他的陽春砲打出全隊唯一的打點


男主角在守備


這打席靠失誤上壘


比賽結束,收東西

這場比賽羅國輝大概是感應到現場加油的台灣僑胞們,為大家打出一支HR,算是值回票價!賽後羅國輝在收東西的時候要我們去大門球隊巴士那邊等他。約20分鐘之後,羅國輝出現了,先安置好行李之後,就開始幫球迷簽名合照。羅國輝有著運動員的氣質,加上說話很客氣,挺讓人喜歡的。除了球迷之外,有幾位正妹似乎是羅國輝的舊識也來找他,但是羅國輝還是耐心的幫我們簽完名和合照,不會見色忘友(雖然我們一群男球迷也不算他的朋友),人真的很nice。至於之後他要和哪些正妹要幹什麼,就是他的私領域,外人也無權過問。


小聯盟都是搭乘巴士


有點害羞的對羅國輝說"祝你可以多打幾支HR",想不到羅國輝居然更客氣的說"HR沒有這麼簡單啦~" 照片裡面那位正妹雖然不是和我同一夥,但是也是來加油的球迷


沒有買簽名球,把票根拿給羅國輝簽名

不是我在說,通常給我簽名的球員,都可以在大聯盟打的不錯,例如洋基隊的張博倫最近是不是越來越上軌道了呢?最後祝福羅國輝可以早日在大聯盟有一席之地,成為台灣可以站穩大聯盟的外野手第一人。


延伸閱讀:

郭泓志 MLB 先發初登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