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美國職棒的人可以考慮買MLB.TV

MLB.TV是美國職棒MLB官方的網路電視,付錢之後可以在任何時間收看該球季任一場比賽(註)。個人認為購買MLB.TV最大好處是可以在自己喜歡的時間看棒球比賽。假設你因為上班上課沒辦法看王建民投球的LIVE,而且電視重播的時間你也不方便(如果不在台灣甚至沒有重播),這時候如果有MLB.TV就好辦了,因為你可以在比賽比完之後任何時間進入MLB.TV收看比賽...放心!只要你的手沒有犯賤亂點,最後比數不會顯示出來喔!你還是可以享受一場D-Live。(當然你上網也要小心,以防觸雷)

購買方式:
1. 去MLB註冊一個帳號,這步驟是免費的。
2. 到MLB.TV: 基本上你有兩種選擇,MLB.TV premium 和 MLB.TV。前者提供較好的解析度和MLB.TV Mosaic的使用權。建議使用信用卡付賬。

使用方式:
1. 建議可以把 http://mlb.mlb.com/mlb/subscriptions/index.jsp bookmark起來,只要想登入MLB.TV,就從這裡進去即可。從這裡進去不會看到比數


建議把這一頁當成mlb.tv的登入畫面



本日比賽總覽畫面

2. Video & Audio 選單,然後選 Watch/Listen

3. 看到本日比賽畫面,"L"代表live...點進去就是現場直播。 比賽結束後約30分鐘,"L" ICON會變成 "A",代表錄影轉播,點進去比賽就是從頭開始打。移動底下的時間軸可以從任意時間開始看比賽。


mlb.tv 的主要畫面


如果點了 "show linescore" 才會出現比數


如果你付錢之後畫面出不來,可以考慮灌官方推薦軟體 Microsoft Silverlight
可以在這裡下載

此外網路連線的順暢度也是關鍵之一。

註: MLB.TV會根據你的IP來進行Blackout,使得你不能看某些比賽的LIVE轉播。Blackout有兩種,Local blackout代表你不能看所在地的球隊的比賽(例如你人在紐約,就不能看洋基和大都會的現場比賽)。National Blackout表示全美轉播的比賽你也不能用MLB.TV看該場比賽的現場直播。設置Blackout的目的是為了保障當地轉播電視台的權益。

王建民在洋基球場的收信地址
to: Chien-Ming Wang
Yankees Stadium
BRONX, NY 10451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