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先有電影版 再有日劇版


螢之光 (魚干女又怎樣/小螢的青春)

近幾年宅男這個詞很紅,宅男是指一個人(男性)除了上班上學等必要活動之外的時間都待在家裡,相對於宅男的就叫宅女。不過,現在有一個更新的詞形容宅女,就是魚乾女。

早些年的"電車男"可說是宅男的最佳影片,裡面道盡了了宅男們的心酸和矬樣。不過大家怎麼都想不透男主角伊藤淳史那副蠢樣怎麼可能會得到大美女伊東美咲的芳心。沒辦法,因為這是戲劇,是假的!現實生活裡面大美女多半愛的還是大帥哥或是有錢的小開(請見我們志玲姐姐)。

 


model出身的伊東美咲(伊東美笑) ,常被說是花瓶

那麼反過來說,既然有一片專門講宅男,那麼也該有一片講一下宅女吧?因此,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就這麼誕生了。我認為綾瀨遙演的不錯,幾乎可以成為廣大宅女的代言人了。不過她身材和臉蛋過於姣好,可能在"宅"的方面比較沒有說服力。

同樣是宅宅的愛情故事,螢之光的結構就和電車男不同。電車男可說是網路世界的大團結,而螢之光到頭來還是以上班族為主的架構去發揮。不過螢之光生活化的劇情加上女主角的發揮,讓本片加分不少,尤其是可能很多男人可能都會樂意如果被一個F-cup的魚乾美女倒追,而且她下班只會乖乖回家喝啤酒不會到處跑出亂子,那應該滿可以接受的。

 
 
綾瀨遙的身材太過惹火,讓人不注意也難

最後提一下,比起電車男裡面超級不登對的伊藤淳史和伊東美咲,螢之光的部長和小螢還是讓人開心又順眼的一對呢!

 

 
白石美帆在電車男裡面搞笑演出,增添不少歡樂



上次在熟男不結婚演一個可愛的鄰居,國仲涼子這次在螢之光演一個成熟的上班女郎


堀北真希演電車男的妹妹,戲份不多




很多男人最想對綾瀨遙做的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