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爭氣


上帝愛 惡作劇      沒來由地讓我被吸引  
一個奇蹟一點小故意     神魂顛倒想著妳

別叫我 太寂寞      熙熙攘攘人群遇見妳  
一個咒語一點小魔力     好像自己發神經

*
是愛  引導我向著妳  是妳 卻讓我鱗傷遍體

**
我恨我自己不爭氣 (不爭氣)   
不爭氣去愛上妳 (愛上妳)
想把記憶都抹去              
妳的香氣 依然在我的心底

============================================================
說明: 高三那年,因為考試壓力太大,常常想東想西.....好吧,我承認(又來了!)
那個女生是我最喜歡的那型(我就是抗拒不了綠制服),全世界大概只有小花
還有Debby知道..哈哈~多年之後,這個題材也變成了一首歌曲......獻給3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