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演一部日劇的木村,今年嚐試飾演一位科學家,利用腦科學來破案

推理鬥智或是警匪類的題材幾乎每一季的日劇都會出現,算是日本人的偏好。這一兩年最成功的推理劇大概就是"神探伽利略(破案天才伽利略 / 偵探伽利略)"。09年春季日劇出現了兩部類似題材的影片,一部是BOSS,一部是天王木村拓哉的MR. Brain。



綾瀨遙這次演木村的助手,戲份雖多,但是並不搶眼

記得上一次寫"Change"的時候提到,木村拓哉的日劇總是脫離不了公式: 一開始是個小角色或是和大家格格不入=>逐漸被認同,增加許多夥伴=>遇到小挫折但是順利解決=>遇到最大危機而倒下=>最後站起來反擊或以另一種形式繼續奮戰。想不到一年之後的最新日劇,Mr.Brain還是按照這個公式,依舊爬上收視率冠軍。


綾瀨遙是這個blog頗常出現的日本女星(由於本人的喜好)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一檔日劇真的是太混了,而且虎頭蛇尾。有一點像是在為第二部撲梗。在木村的陰影之下,其他每一個人都好像花瓶,頂多是香川照之的腳色比較有自己的個性。木村也不是第一次演一個推理高手了,早在Hero演檢察官的時候就是了,只是這一次還是飾演另一個組織(警察)裡面的一員。綾瀨遙演木村的助手,個性有點傻傻的,是她擅長的戲路,但是並不顯眼,有點淪為花瓶的角色。但是如果真要說花瓶的話,那應該算是木下優樹菜和矢野志保兩位很沒有存在感的正妹。

對本片沒什麼特殊的感想,或許要和另一檔戲"BOSS"相比,才能分出優劣。


嫁給韓國人的矢野志保SHIHO,在韓國也很出名。1976年生


常常拍廣告或是代言


走輕熟女路線的矢野志保,並沒有特別的電影電視代表作


model出身的木下優樹菜是新生代的日本名模


168cm 88D - 58 - 86


雖然有著性感火辣的身材,但是木下的戲路卻是走搞笑路線居多


搞笑藝人藤本敏史近日在電視節目中承認正跟女星木下優樹菜交往,兩人相差1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