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私藍尼爾思的寶藏

快速文章分類:

健康 影劇 音樂 生活 英文


日版


台版


台灣早期一直都是文化輸入國,尤其是以美日為大宗。但是近年來台灣的流行文化走出了自己的風格,尤其以台灣偶像與歌手走出台灣,西進中國,放眼亞洲,儼然成為另一個文化輸出大國。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晚餐太晚吃,會有酸性體質。酸性體質容易得癌症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rash Metal界的一哥"Metallica"的第9張專輯-Death Magnetic。點這裡可以連到Metallica的故事


"大師兄回來了!"

這是對於這張Metallica第9張專輯最簡單的評語。身為美國四大Thrash Metal團之首,稱之為大師兄並不為過。本專輯不玩音樂實驗,不搞21世紀新風格,也不搞什麼音樂成熟,就是重拾他們80年代賴以成名的重金屬音樂。樂迷內心裡的Metallica回來了!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做事情只要在最佳時間,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已經過一陣子了,但還是想推薦一下這部日劇

08年日劇夏季檔的重點應該是北京奧運或是山下與新垣主演的Code Blue,但是想不到由山田優和志田未來主演的"正義的夥伴 (我姊是惡魔)"卻是我認為當季最佳日劇。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印度人數學很強,連乘法表都比我們多一倍

印度的九九乘法表是從1 背到19(→19×19乘法?)

ex.請試著用心算算出下面的答案:
13   X 12   = ?
(被乘數) (乘數 )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只要飲食上做很好的調養就能預防七○%癌症的發生


要談癌症的預防就要先了解癌症演變的過程。初期癌症是細胞內的基因(染色體)發生變化,但是這個變化並非就是癌症,必需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大約十至四十年才會變成癌症,因此我們有很長的時間來預防它的發生。就算小時候基因發生突變,但是之後我們給予良好的調養,可能就不會變成癌症,這是防癌很重要的一個理念。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超級星光大道現在播到第四季

超級星光大道已經播了好幾季了,從第一季開始就引發華人觀眾的熱烈討論。很多參賽者紛紛出了個人專輯。這邊就幾張我聽過的專輯來和大家分享一些想法。(順序依造個人喜好排名)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檸檬對腎臟是很有幫助的

腎臟是身體新陳代謝、排除廢物、排毒的重要器官。 全身的血液每小時經過腎臟二十次,血液裡新陳代謝的廢物透過腎臟過濾變成尿、排出體外。任何進入身體的飲料、食物、空氣和情緒壓力所產生的毒素都會經過腎臟,如果污染物質太多,造成腎臟負擔太重,短期也許會出現阻塞、發炎現象,長期則有結石、功能衰退、血液不乾淨等各種毛病,最嚴重情況要靠人工洗腎清除血液污染,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08年11月22日正好是本片最關鍵的一天

2008年11月22日,一個寂寞又空虛的男生今年又要一個人過生日。正好就是今天!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美國NBC電視台的Heroes收視率非常高

這個blog介紹過一些日劇和一些電影,但是從來沒有介紹過美國的連續劇。然而,最近我迷上了一齣美國電視劇"Heroes"(又譯為英雄、超異能英雄、天驕、異能英雄) ,在很短的時間內已經看完前兩季了。(感謝土豆網!! 點這裡可以開始直接線上觀賞Heroes)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LS是致癌物質

這件事已經被證實過,有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分辨: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de Blue 陣容不錯,但是沒有得到相對應的迴響

說真的,Code Blue的演員陣容還滿嚇人的,要偶像派我們有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要實力派也可以排出來柳葉敏郎來壓陣。這麼黃金的陣容,目標就是收視冠軍。不過要超越醫龍或是白色巨塔似乎還不夠火侯。即使如此,Code Blue還算是滿有看頭的。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女性理想的腰臀比例大約在0.67~0.80之間,男性比例大約在0.85~0.95之間

何謂最佳腰臀比例?


用一個捲尺,測量你的腰圍,然後再測量你的臀圍。接著,用你的腰圍除以你的臀圍,就得到了你的腰臀比例。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唯一上榜的搖滾樂團Guns n' Roses

之前的文章介紹過史上最貴的音樂錄影帶的前20名,其中Michael Jackson佔了5名。其中有一首歌Black or White請來了當時最紅的吉他手Slash助陣。Slash是誰呢? 他現在仍然是全世界最出名的吉他手,一頭捲髮與高帽就是他的註冊商標。看看電玩Guitar HeroIII就是請出Slash當代言人。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要當一頭豬也不容易


同事傳給我的笑話,不過要懂一點基本的數學才會懂喔!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魔王正好趕上最近火紅的塔羅牌話題

如果有一個人殺了你的弟弟又把你的媽氣死,讓你孤苦無依,你會報仇嘛?你要如何報仇?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用餐之前散步才可減少血液中的脂肪含量


很多人在用過大餐之後,喜歡以散步來紓解胃腸的飽和感,其實根據心臟病專家的意見,在用餐之前散步才可減少血液中的脂肪含量,以及改善血管的功能。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最喜歡小朋友的流行樂天王King of Pop -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這張合成照片說明了許多人時常惡意的消遣Michael Jackson

上次提到Michael Jackson一個人就佔了前20名裡面的5個名次,是史上最願意花錢拍MV的歌手。我們就來看看Michael Jackson花大錢到底拍了哪些昂貴的MV。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最近流行用冷水泡茶

夏天常流汗,如何止渴?就成為民眾關切的話題,中視前節目部經理李繼孔說,10年前在省訓團受訓時,同班學員杜老師來自南投茶農家庭。每天他的寶特瓶中居然有茶葉,細問之下才知道,這些靠山吃山、靠茶喫茶的老行家說:「天天這樣喝可治高血壓和高尿酸。」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TV已經成為music video的代名詞

自80年代以降,音樂錄影帶music video (簡稱MV)已經和音樂本身密不可分。著名的MTV頻道更是音樂錄影帶的推手。曾經有這麼一陣子"MTV"這個字就是音樂錄影帶的代稱,就像"GOOGLE"已經是網路搜尋的代名詞。當我們說上網google一下,其實是代表上去搜尋。同樣的道理,當人們說這首歌的"MTV"怎樣怎樣,其實是在說的是這首歌的music video。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多接近大自然有益健康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Rookies就是一齣熱血又老掉牙的青春校園日劇


每一季的日劇總是有幾個固定戲碼,例如校園劇,上班劇等等,因為這兩種故事背景比較貼近一般大眾,所以總是可以引起共鳴。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90%男人會罹患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甚至前列腺癌!

前列腺(Prostate)又稱為攝護腺,是男性特有的生殖器官,位於膀胱的正下方,位置貼近直腸,前列腺會分泌出一些液體,這些液體和精子細胞會組成精液,經尿道排出。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要當一個成功的老闆需要有一些人格特質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如何吃的健康是一門學問

※優質的食物才攝取為必修的進食觀念;高油脂、高熱量、重調味、人工添加物、食品添加物、微波食品、罐頭食品,在滿足口慾之後,潛藏的危機及陷阱帶給我們所有的慢性病、身心症、癌症,吃進來容易出去的難,宜慎選之。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孃王算是一部熱血的陪酒女郎日劇

這一部深夜劇為日本作家倉科遼企劃之《霓虹街三部曲》之第一部作品,以陪酒女郎為出發點的故事。劇中女主角少不經世,因逢家中巨變而放下身段以處女之身當起陪酒女郎,從工作中找到自信與真愛,最後皆大歡喜的故事。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兩個是同一個人嘛? yes!!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Fear of The Dark 是Iron Maiden廣受歡迎的一張專輯

當很多歌手/樂團在爭著當英倫搖滾新勢力的霸主之時,其實英國出過不少對搖滾樂(特別是重金屬)影響很深的團體。早在1975年,IRON MAIDEN就成立了,發起人是bass手Steve Harris。一開始樂團有一些不穩定因為團員一直換來換去,最後總算在1978年才穩定下來。1980年發行第一張唱片引起不小的迴響。然而樂團的高峰是在1981年開除Paul Di'Anno換來新主唱 Bruce Dickinson開始,樂團逐漸成為heavy metal界的大咖,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樂迷,也包含排外美國音樂市場。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是癌症喜歡找的人嘛?! 小心喔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