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最"火"的女歌手- Lady Gaga (台灣翻譯成: 女神卡卡)

在美國的好處之一是可以在歌手或是樂團過氣後去台灣撈錢之前,就可以看到全盛時期的歌手或是樂團表演。就像我這次去看的Lady Gaga,當今全球最火的女歌手。

或許受限於場地,舞台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絢爛。或許我喜歡的搖滾掛樂團比較不重視華麗的舞台,我無法拿其他歌手的舞台作為比較。當天演唱會來了好多年輕女孩,觀眾席之間充滿了一股青春的氣息。可以想見許多的美國年輕小妞都把Lady Gaga當作偶像。


Lady Gaga穿著雖然奇特,但是音樂底子非常深厚

Lady Gaga真正其實只出過一張專輯和一張EP,全部加起來不過21首歌。去演唱會之前就知道差不多每一首都會唱。至少不會讓歌迷厄挽哪一首想聽的歌沒唱.......? 其實我想聽她和Elton John合作的your song,結果想當然是沒唱。


我最想聽的歌,Gaga版的"Your Song"


穿著奇特的Lady Gaga不是因為她敢穿而紅,而是她有深厚的音樂底子。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她不擅長舞蹈,她的動作之中缺乏一種舞者獨特的律動感。不過這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她不是靠跳舞吃飯的。不過也是因為她要跳舞的關係,很明顯看得出來某些歌曲她是用對嘴的,但是這不會被觀眾挑剔,因為如果要來看Lady Gaga的演唱會是要看整體的,要舞台看服裝看鋼琴秀.......不用這麼挑剔有些歌曲是用對嘴的。



         1. Intro
         2. Dance in the Dark
         3. Glitter and Grease
         4. Just Dance
         5. Beautiful, Dirty, Rich
         6. Vanity
         7. The Fame
         8. LoveGame
         9. Boys Boys Boys
        10. Money Honey
        11. Telephone
        12. Speechless
        13. You & I
        14. So Happy I Could Die
        15. Monster
        16. Teeth
        17. Alejandro
        18. Poker Face
        19. Paparazzi
        20. Encore:
        20. Bad Romance


最後一提,老樣子,我還是買了黃牛票,便宜USD20-30,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