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ouou-virgin.jpg
這一次的孃王大賽,限定21歲以下的女生參賽(平成年出身的)

相較起當年的孃王(可視為第一部)在深夜劇開創了一個新局面,這一回孃王Virgin(可視為第二部)再度捲土重來,帶來更多出色的女優!

原幹恵1.jpg 原幹恵2.jpg
原幹恵的臉蛋或許不合某些人的胃口,但是身材真的事太火辣了。我個人是給100分

既然出了第二部,所有角色全部都更新,就不怕被拿來和第一部比較。我們就下面一些關鍵點來比較。

女主角:和第一部相同,露點的事情交給其他眾多AV女優,女主角是不露點的。但是論身材,第二部的女主角原幹恵狂勝第一部的北川弘美。而且原幹恵的身材和本劇其他AV女優相比,也是毫無懸念的完全佔上風。在劇情設定上和第一部相同,女主角未曾有過任何經驗,是以處女之身參加孃王Virgin的比賽。不同的是,第二季劇情比較合理了,在進入中後段劇情後,女主角有了心上人,也獻出寶貴的第一次,不像第一部直到最後一集女主角拿到冠軍,但居然還是處女!總合來說,在女主角方面,第二部狂勝!

原紗央莉1.JPG 原紗央莉2.jpg
原紗央莉是日本AV偶像,混血兒的她有著突出的外型。擔任第一女配角的她,某些時候會覺得在片中比女主角更出風頭

桜木凛1.jpg 桜木凛2.jpg
妹系AV女優,桜木凛


横山美雪1.jpg 横山美雪2.jpg
橫山美雪

朝日奈あかり1.jpg
朝日奈あかり(朝日奈明)

麻美ゆま.jpg
麻美ゆま(麻美由真),之前"下北GLORY DAYS"有提過她。以上五位是AV女優

女配角:受限於尺度,在這種類型的戲劇中,女配角有時候比女主角更重要。因為女主角不能做的事情,全部要由女配角包了。第二部是以原紗央莉當任第一號女配角,也是女主角在比賽中最大的競爭對手。再搭配麻美ゆま,桜木凛等AV女優,論深度與廣度都勝過第一部的女配角們。重點是,如果你喜歡第一部的女配角們如蒼井空或是吉沢明歩,這些人都有在第二部客串喔(當然不忘展現成熟的胴體)!總合來說,在女配角方面,第二部勝!

 

かでなれおん1.jpg かでなれおん2.jpg
沒想到苦戀男主角的香織 (かでなれおん-嘉那雷恩 飾演),居然是個深藏不露的巨彈

黒川芽以1.jpg 黒川芽以2.jpg
黒川芽以這次的角色比較負面一點

木口亜矢1.jpg 木口亜矢2.jpg
木口亞矢

劇情:基本上兩片都故事背景都頗為白痴,而且還都有點類似。不外乎就是女主角一開始都是以完璧之身來參加比賽,目的是為了挑戰自己,測試自己的極限。而且個性有點傻傻的,很會照顧人,很有義氣。然後雖然有一些小人在後面搞破壞,但是終究不會成功。但是在支線的編寫上面,第二部似乎比較有趣。而且第二部的結局有點跳脫出我們的猜想,因為女主角居然不是冠軍!(我該誇獎第二部不落入俗套嘛?)。劇情後段最高潮,為了救朋友,女主角克服自身的羞恥心,甘願讓歹徒OOXX,真是讓人好羨幕歹徒阿,果然是比第一部有張力!總合來說,在劇情方面,主線劇情都不怎樣的情況下,第二部支線劇情稍稍有看頭,所以第二部略勝!

桜井莉菜1.jpg 桜井莉菜2.jpg
桜井莉菜造型鮮明

森山綾乃1.jpg
森山綾乃

辰巳奈都子.jpg
辰巳奈都子

男主角:坦白說,男主角在這種片裡面不是很重要,一個是整天喊"R-1是我的野心",一個則是整天想要幹掉幕後金主的超娘東大畢業生。不過,第二部的男主角實在有點娘,不夠男人味。常常冷眼旁觀參賽者之間的明爭暗鬥,讓人懷疑是否他沒有能力排解?就長相和外型,第一部的金子昇還是佔據有力上風。

1151_215.jpg
永田彬擔任男主角,也就是比賽的主辦人

如果你喜歡第一部的那個調調,應該也會喜歡第二部,孃王 Virgin。

杏藤舞/     原幹恵(原幹惠)
雨宮純一/    永田彬
桐島香織/    かでなれおん(嘉那雷恩)
水城沙羅/    辰巳奈都子
泉優衣華/    原紗央莉
一条亜美/    麻美ゆま(麻美由真)
木下朋/    黒川芽以(黑川芽以)
春名美羽/    桜木凛
モモ/    森山綾乃
神崎エリナ/    朝日奈あかり(朝日奈亞香里)
桐島章一郎/    大河内浩(大河內浩)
二階堂亜莉沙/    蒼井そら(蒼井空)
青山珠里/    木口亜矢(木口亞矢)
佐々木翔子/    横山美雪
福田/    敦士
加藤店長/    津村知与支
桜木貴志/    大口兼悟
美咲菜々/    桜井莉菜
望月メグ/    吉沢明歩
レイナ/    長野真歩
三上喜和子/    伊佐山ひろ子(伊佐山博子)
藤崎彩/    北川弘美


details_amamiya.jpg details_andou.jpg details_haruna.jpg details_ichijyou.jpg details_izumi.jpg details_kanzaki.jpg details_kaori.jpg details_katou.jpg details_kinoshita.jpg details_mizuki.jpg details_mom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