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Em Hell Malone 不應該翻譯為"偵探馬龍",改成浪子馬龍好像比較合適

Thomas Janes把所有人都殺光,姘頭也死了,這樣老婆就不會知道他偷吃了。
結論:別浪費時間去看了,除非你對女主角有興趣。Elsa Pataky片中有露屁屁。


Elsa Pataky在片中有疑似露點

    * Thomas Jane as Malone
    * Ving Rhames as Boulder
    * Elsa Pataky as Evelyn
    * French Stewart as Frankie the Crooner
    * Doug Hutchison as Matchstick
    * Leland Orser as Murphy
    * Gregory Harrison as Whitmore
    * Chris Yen/甄子菁 as Mauler

 


別小看這位貌似單純的鄰家女孩,她哥哥是葉問!

片中有一個亞裔女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叫做Chris Yen(甄子菁),原來她是甄子丹(演葉問的那個)的親妹妹阿!


Chris Yen在美國長大,英文講得很好,是在美國演藝圈生存的重要利基


Chris Yen滿會打的


甄子丹的功夫早負盛名,由於其母麥寶蟬是美國十大教頭之一,故甄子丹自小已練得一身南拳北腿和自由搏擊的功夫,但原來甄子丹的胞妹甄子菁亦自幼隨母習太極,與兄長甄子丹所練的可謂一剛一柔。其實甄子菁除習太極和長拳外,還懂棍、劍、槍等兵器,身手了得。


從小就很會打的女孩子

可以去看看Chris Yen/甄子菁的個人網站。

最後,祝每位秘斯藍尼爾斯的讀者恭喜發財,新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