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的精彩開場...還是走光了~

葛萊美獎是西洋音樂的最高殿堂,而且項目繁多,分類極細是一大特色。因為項目太多了,所以頒獎典禮只會挑幾個最關鍵的頒發,其他獎項則是另外公布。而且現在的頒獎典禮,反而重點是各組藝人的表演。


Lady Gaga w/ Elton John: 最經典的應該是兩個人對飆鋼琴,而且造型非常的特別!


很特別的造型

今年最受注目的焦點就是延續MTV音樂獎的對決,幾位去年在歌壇上大展拳腳的幾位女星也都入圍葛萊美獎:Beyoncé、Taylor Swift、Pink、Lady Gaga。得獎是一回事,但是這幾位女歌手在頒獎典禮上表演則是另外一種較勁。純就表演來看,個人最喜歡開場的Lady Gaga。才19歲的Taylor Swift有點小走音,只能說是她經驗不夠吧。


Pink : 媲美Las Vegas馬戲團的空中飛人秀+唱歌


 Pink豁出去了~

最後Beyoncé抱走6個獎項,破了獲獎最多女歌手的紀錄。而Taylor Swift則是拿走四個,包含最大獎項Album Of The Year,也創下最年輕拿下最多獎項的紀錄,而且這一回領獎的時候沒有人上來鬧場了完整得獎名單請點這裡。


Beyoncé vs. Taylor Swift


Beyoncé:歌壇第一黑美人


Taylor Swift: 小天后+小走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