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女記者到一家三流雜誌上班

日劇中有一種類型是懸疑類的,主角通常在一連串的懸疑事件中抽絲剝繭,最後結局一定會發現那個最不可能的人其實就是大魔王。這個人可能是一個不起眼的角色,可能是主角的情人,或是最好的朋友家人等等,而那個最有可能的人就一定不會是。這個是日本懸疑劇常用的梗:要把誰變成大魔王?


也不怕大家知道,大魔王就是這張圖裡面的其中一個人


女主角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們又見面了呢~

例如之前介紹過的Triangle (三角效應/三角迷蹤)或是Bloody Monday(血色星期一)都是屬於這類型的影片。只是這次由仲間由紀惠擔任主角。在劇中她飾演一名即將跨入30代的“三流周刊記者”。不管是戀愛還是私生活上,都不會注意周圍氛圍,是個很喜劇的角色。而她作為記者的另一面,則是經常調查事件背後隱藏的黑暗,對新聞具有異常敏銳的感覺。


出道以來不和男明星搞緋聞的仲間,總算和本片的田中要次小小的傳出了個八卦,應該是為了宣傳

因為要讓一個看起來最不可能是大魔王的人變成大魔王,這關鍵就是到底梗鋪的好不好,這個人成為大魔王的理由充不充分。我個人認為這一片為了讓一個最不可能成為大魔王的人成為大魔王,硬凹的很誇張。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可以欣賞一下日劇一姐仲間由紀惠 (每集350萬日幣)的演技,個人覺得她演的滿好笑的,就演技與表現而論,對得起她的片酬。


又有蘆名星了耶


骨感美女


浦野一美戲份不多,應該不會被懷疑是大魔王吧?

 

CAST:
鳴海遼子 - 仲間由紀恵
遠山史朗 - 要潤
鷹藤俊一 - 佐藤智仁
巻瀬美鈴 - 蘆名星
西尾裡香 - 浦野一美
片山保 - 辻谷嘉真
中原誠 - 田中要次
城之內仁 - 酒井敏也
鳴海洸至 - 小澤征悅
樫村秀昭 - 田中哲司
永倉栄一 - 寺島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