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的龐克扮相滿酷的,但是戲裡面並沒有這一段

少年手指虎在講一個唱片公司新人挖掘部的宣傳神奈,偶然間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很屌的龐克樂團"少年手指虎"的Live影片提報給主管,主管就要她去把這個樂團簽下來。沒想到遇到本人之後,才發現這段影片是25年前拍攝的,現在這些團員都已經是50歲以上的大叔了。


意外發現網路上有一個團很吸引人

但是唱片公司已經把巡迴演唱會的消息公佈出去,獲得很大的迴響,神奈只好硬著頭皮帶著大叔們唱下去......


和一群大叔開巡迴演唱會

這一片導演是宮藤官九郎,會拍這種電影以前一定是個龐克迷,而且一定熟知龐克天團Sex Pistols的故事,所以樂團裡面最出鋒頭的是bass手,也是最帥的(年輕的時候)。服裝造型都是Sid(Sex Pistols的bass手)的翻版。Sid常常和台下的人打架打到嘴巴流血,又回台上彈琴,順便把滿嘴的血塗在身上......這和影片裡面的貝斯手秋夫是不是類似呢? 導演額外加了一些戲碼來諷刺偶像團體的音樂,挺有趣的,果然很龐克的一個導演阿!


爆炸頭+車鍊+榔頭鎖是龐克標準造型

宮崎葵拍攝這部電影的時候正好在拍她的成名作「篤姬」。兩部戲反差很大,但是她收放自如的演技卻把可愛逗趣的神奈演的很好。不過不知道宮崎和高蒼的婚姻是否可以這麼順利呢?


宮崎不以身材取勝

喜歡日本電影調調的人不能錯過這部片。

角色/演員:
栗田かんな………宮崎あおい(宮崎葵)
作並秋夫…………佐藤浩市
作並春夫…………木村祐一
清水(Jimmy)…田口トモロヲ
岡本(央戈)……三宅弘城
マサル……………勝地涼
時田英世…………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中山裕介)
金子欣二…………ピエール瀧
TELYA……………田辺誠一 (田邊誠一)
かんなの父………哀川翔


Sid Vi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