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7 mini的箱子走的是黑色色調

這一篇是延續上一篇N97 mini 開箱文。我知道很多人都說台灣手機賣太貴了,但是到底多貴呢?USD479+TAX ,換算之後大概是台幣1,7000。所以台灣大概賣了貴3千。只能當作是中文化+ㄅㄆㄇㄈ鍵盤的費用吧。


不唬爛,美國真的賣得比較便宜,不信看一下Amazon

剛出的時候台灣還沒有賣果凍套,但是ebay已經買的到了,是從香港出貨的。


第一層躺著手機和電池


簡配


把所有東西都展開


裝上觸碰筆

不知道甚麼時候Nokia從善如流,把充電孔和USB結合,換句話說現在手機都可以用USB充電,但是Nokia還有有一種大廠的堅持,他的USB規格和坊間的小USB規格不同。哪一天真的等到歐洲開始為環保因素統一充電器,到時候就看各大廠商怎麼取得領導地位嚕!



Nokia的USB和別人不一樣


號稱高密度電池,1200mAh


要解決鏡頭蓋刮傷的問題,就是乾脆不要鏡頭蓋!


搞一個電池座充


開機嚕!


使用QWERTY鍵盤,畫面自動變成橫的


台灣的廣告,前陣子打滿兇的

換手機最重要的的事情就是把舊的通訊錄轉到新手機。恰巧我之前在用的手機也是Nokia 6120 Classic。正好利用內建的"手機轉換"功能,利用藍芽來傳輸,非常方便喔。不過建議如果是大的檔案,如MP3或是影片檔,還是乖乖用USB傳輸比較有效率。


Nokia的手機可以透過藍芽轉換通訊錄,很方便,連傳輸線都不用插

最後建議大家可以多買個記憶卡,不然好東西下載不完容量很快就爆嚕!首先推薦下載Nokia的免費圖資。先去下載Nokia Map loader,然後選擇想要的國家或地區。例如要下載全美國的地圖,大概要準備1G的容量。


Nokia的圖資雖然操作介面不太好,但是至少是免費的。而且不需要網路即可使用GPS


Nokia Maps on OVI store

最後推薦一個轉檔軟體"格式工廠",可以把影片轉成MP4,方便用手機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