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銀髮就是主角猴子的正字標記

如果看過日劇Rookie(菜鳥總動員/不良學園/教頭當家)或是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ぼくたちと駐在さんの700日戦争/我和駐警的700天戰爭),一定會對主角市原隼人有深刻的印象。這個不算頂高的日本偶像很適合演青春洋溢的角色。看到這一檔深夜劇麻辣開鎖王(開鎖王)是由漫畫改編,加上市原隼人,大概就知道是怎樣的片。


渡部豪太

故事中的主角「猴子(猿丸耶太郎)」擁有高超的開鎖技術,滿腦子都是女色的他,常常受到人家委託,常常被捲入一連串的事件。全部13集,分為五個故事,性質有點類似日本人最愛的推理劇,但是主角的頭腦也不是很靈光,但是就非常會開鎖。


芦名星是model出身

有趣的地方是,主角滿腦子都是色色的幻想,但是又不敢實現,所以一直都是處男之身。不過猴子你也太會喘氣了吧!常常講話的時候就一面喘氣一面講話,難道是心中有什麼奇妙的幻想嘛?


很愛穿比基尼秀身材喔!

除了市原隼人外,還有芦名星,渡部豪太,高岡蒼甫一同擔任要角。芦名星演過Bloody Monday (血色星期一),之前就介紹過了,是一個頗辣的model。渡部豪太演過求婚大作戰的蘇格拉底。高岡蒼甫之前在rookie就是演捕手,現在再度和市原隼人合作。但是最近被人爆料有吸毒的嫌疑。高岡蒼甫的老婆就是宮崎葵。近日週刊雜誌《女性SEVEN》卻突然曝光高岡蒼甫到寫真女星金原明日香家中過夜,宮崎葵對媒體卻說沒事,而金原明日香聲稱退出演藝圈。大家就看看這對夫妻以後怎麼發展吧!


宮崎葵在日本實在是比她老公紅太多了


這樣的婚姻可能長久嗎?


被拍到嚕!高岡果然勾搭上小模金原明日香


金原明日香雖然想在演藝圈闖出一番天地


無奈頂不住不倫戀的壓力,宣告退出演藝圈


看看宮崎葵要怎麼收拾這個爛攤子,個人預測八成會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