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間諜維持長瀨一貫的搞笑風格

如果你喜歡長瀬智也在My Boss My Hero裡面的詮釋方式,這一片你會看的很開心。



劇中主要角色。井上真央是客串的而已

這部喜劇的設定有點類似王牌大賤諜 (Austin Powers),有美女當夥伴,有秘密探員專用的武器,有秘密情報的總部。主角鎧井京介是一個詐欺師,被控以13項罪狀,目前正在服刑中。鎧井京介有一項特長,能在瞬間扮演任何一種人,藉以操控對方的罪犯,有如變色龍般有多張面孔的男子。日本政府認為“以毒攻毒”的方式,是最能了解恐怖份子想法的解決之道。於是,便以重獲自由為交換條件給予京介特赦,讓他為日本政府效力。然而,日本政府並不完全是看上京介的能力,還有另外一項原因......。


當這個項鍊發光的時候,就代表鎧井京介開始發功了

女主角是深田恭子。搭配渡邊杏,KIKI等演員。渡邊杏是日本實力派男演員渡邊謙的女兒。




深田恭子在這個 blog出現過不少次


渡邊杏是日本實力派男演員渡邊謙的女兒


渡邊杏是標準的model身材。身高177cm


渡邊謙很早就離婚了,女兒是他一手帶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