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祐希已成為日本近年來的收視保證之一

 09春季日劇裡面除了木村拓哉的Mr.Brain之外,另一齣大卡司的日劇就是BOSS了。受限於軟硬體還有國情不同,日本的偵探推理劇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不管是哪個導演或是哪一個編劇都差不了多少。偶像劇的關鍵還是演員本身的吸引力。



戶田惠梨香是本blog的常客


東瀛第一貧乳的戶田想要擺脫這個稱號,最近被人懷疑去隆乳

BOSS裡面有日本第一女強人代言人天海祐希主役,搭配竹野內豐,戶田惠梨香,玉山鐵二等人,算是陣容堅強。以最後一集收視率破20%來看,本劇在收視率上是獲得勝利。



本片華麗配角群,由金八老師領銜演出

就像Mr. Brain一樣每一集都有其他大明星來客串演壞人一樣,BOSS也找來不少來客串,除了最後一個案子有反町隆史客串之外,還有小時候被女王罵的很慘的志田,山田孝之,就連金八老師也來客串。還有一個頗有趣的地方。某一集之中,有雙重人格的案子(多重人格案件好像已經成為這一類日劇的必要元素),但是同樣是春季日劇的Mr.Brain裡面卻有一集是"反多重人格",感覺上不就像是在吐嘲嘛?不過相較於木村拓哉的個人秀Mr. Brain,我個人還是稍微喜歡BOSS多一點(但是與戶田惠梨香沒有關係),至少在鋪梗上面似乎比較用心。


竹野內豐在本片發揮他的喜感,你(妳)喜歡嘛?

反正日本警察這麼神,各種案子都破的了,不管是運用腦科學還是犯罪人像素描,都能破案。哪一天來支援一下台灣的319槍擊案或是劉邦友血案。



黑貓白貓,只要抓到老鼠的都是好貓。


玉山鐵二帥氣又有個性,但是好像並沒有辦法像其他帥哥一樣受歡迎


玉山剛出道時候的模樣


如果不留頭髮和鬍子,有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