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zy Osbourne

上一篇聊了一些Ozzy和他的吉他手們的故事,也放了很多影片,假設你是Ozzy迷,應該會有耐心全部看完。基本上會放不同版本的Crazy Train和Mr. Crowley是因為這兩首歌是Ozzy早期的經典,最能看出吉他手的功力的曲目。

這一篇再來補充一些影片。網路上有人把三位吉他手的solo影片剪輯擺在一起,這樣更能比較出三位吉他手的風格。

MR. Crowley: 這首歌的精華之處在於後面那一段電吉他超級無敵大solo,而且難度很高,就算是再強悍的吉他手一定不可能不專心看自己的手彈這首歌。


Mr. Crowley

Crazy Train: 這首歌的吉他編的非常棒,很有那種"動起來"的氣勢。常常在美國各大運動比賽現場聽到。中後段的solo也是可以展現技巧的地方。


Crazy Train

之前提到Zakk是三大吉他手中唯一會唱歌的,來一段影片聽聽他的歌喉吧!代表歌曲"Mama, I'm Coming Home"


Ozzy版


Zakk版 (Zakk自彈自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