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01.jpg


這陣子真的發生很多事。

這禮拜因為電腦壞掉拿去修,到今天才好,再加上更早之前回台灣比較沒有時間寫文章,所以最近blog斷斷續續。最近會慢慢的開始寫一些文章,陸續的po上來。

今天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的肩膀又要動刀有點感慨,台灣運動員的命怎麼這麼苦?好不容易有一個小有成就的,馬上又被命運來折磨。雖然一堆旅外球星裡面我個人是最支持郭泓志和羅國輝,但是看到王建民這樣,心裡也不好受。

另外一個不好受的事情是,上週四坐我後面的資深工程師被公司給layoff了,雖然這位前輩脾氣挺大的,到處和人家吵架,但是畢竟也才剛買房子,有貸款要背,居然就這麼的被炒了。最意外的是,全公司就她一個人走路,案情似乎沒有這麼單純。


最近在k光陰的故事,本來不想沉迷台灣的連續劇,因為長度太長,而自己又是有始有終的那種人,一旦看下去就會想看到結尾。目前看到35集,還有19集......慢慢撐吧!裡面的主角我最不欣賞茜茜的個性,他也不是我的菜。我喜歡何湘穎那種的。另外對於地下樂團前輩馬念先的演出也相當敬佩,據說他也是因為房貸的關係才來演這部戲的。或許有人覺得他背離了搖滾,去迎合大眾。但是把房貸或是養家活口的責任扛在自己的肩膀上才是最rock的,不是嘛?馬尿(馬念先)在戲裡面飾演18歲的青年,事實上,他實際年齡應該這個數字的兩倍左右。內心還是希望糯米團可以復出,funk玩的這麼好的團很難得!

也因為一直在看光陰的故事,沒啥時間去看日劇或是電影,大概也不會又太多的blog關於這方面。

既然提到音樂,最後推薦一本雜誌"樂團人(Music In)",裡面有一些音樂方面的介紹,內容比余光還要深一點,但是又不至於太偏向某一特定樂風。這本雜誌特別之處是有去介紹一些樂器方面的報導,這是其他音樂雜誌比較缺乏的部分。這本雜誌在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買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