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喜劇 "變身西裝(帥哥西裝/The Handsome Suit)

話先說在前頭,個人認為變身西裝這部喜劇電影相當歡樂,是個看了會開心的電影。

電影的大意是一個很醜但是內心很善良的男主角偶然間得到一套穿上去可以變帥的西裝,包含身高體重臉蛋髮型小弟弟都會變帥,因此他就遊走於兩個不同身分。電影是找了兩個不同的男演員來演一個帥的和一個醜的,醜的那個找了塚地武雅,帥的那個找了谷原章介。谷原這幾年的曝光率真的滿高的,電視電影都參一腳,光是我個人一個月內就看了兩部谷原章介有參與的日劇(Love Shuttle, Triangle)和一部電影。女主角找了北川景子,搭配佐佐木希和佐田真由美,讓電影顯得更是賞心悅目。北川和谷原之前在MOP GIRL(抹布女孩)已經合作過了,這次再度攜手合作,可惜兩人對手戲不多。


西裝店裡面賣變身西裝

電影一開始男主角穿的變身西裝,可以自由穿脫,缺點是西裝如果一碰到熱水就會變形而不能繼續使用。但是升級版的西裝改善了這個缺點,一旦穿上就不能脫了,也就是說,穿上之後你就會永遠變成另外一個人。


帥哥的好處是美女會自己撲上來


遇到水就會出問題

男主角後來有沒有穿上升級版的變身西裝,這邊保留不說,留給大家看。不過依照日劇或是日影的邏輯,男主角的選擇和電影的發展並不難猜。


日影的結局並不難猜

然而影片傳遞出一個訊息,同樣是人,長的好看的待遇卻大不相同:醜的人在日常生活把妹工作都不如好看的順利。這讓我想到最近看的一則新聞,8成7企業主表示外型為求職者加分,這個新聞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就已經有相當程度的重視外表,縱使電影裡還是強調內在的重要性,但是有著出色外表的人總是比其他人多一些機會。電影有趣的地方是用各種笑料來嘲諷現實社會的這個現象,並且進一步的提供一個機會永遠改變外表,如果是你會願意嘛?


北川景子


佐田真由美是混血兒model,祖父是美國人





佐佐木希



CAST:
大木琢郎…塚地武雅
光山杏仁…谷原章介
星野寬子…北川景子
橋野本江…大島美幸
來香………佐田真由美
狹間真介…池內博之
神山晃……伊武雅刀
玲美………佐佐木希
大沢勇気…山本裕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