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子不怎樣,但是辣妹滿多的真人版七龍珠

在亞洲,日本漫畫七龍珠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當初有消息美國要拍真人版,就讓人很期待到底可以拍出怎樣的效果。現在好萊塢的電影特效已經可以cover各種天馬行空的創意,這時候開拍七龍珠應該是滿適合的。不過想要在短短不到一小時半內把七龍珠這個格局頗大的故事交代清楚,應該是滿難的(姑且不論漫畫後期幾乎是在拖戲)。還沒看就知道這一片大概會和原著漫畫差很多,就姑且抱著"看看你們可以變出什麼花樣"的心態看片。


電影海報做的滿像一回事


日本人應該很重視這部片

 
我知道這一片應該不會太好,但是居然比我想的還要爛。

原著已經被改的亂七八糟,劇情又跳躍的太快,角色定位不清楚。悟空可以是一個和同學打鬧的高中生,馬上又變成有絕拯救地球的英雄,還不忘和女朋友親熱喇機(親熱的時候還記得要熄燈!!)。影片最後導演還留了一手,大魔王被一個女子救起。他以為這種票房可以拍續集嘛?



選了不少Asian面孔。這些人和原著像嘛?

在選角方面找了一個老外來演悟空和布馬。大概是想搶一點亞洲票房,本片啟用不少亞洲面孔,有發哥周潤發,韓國演員朴俊亨,ABC演員鍾潔咪(Jamie Chung),日本演員田村英里子(Eriko Tamura)。


以性感形象著稱的鍾潔咪(Jamie Chung),一看就知道是ABC。在舊金山出生,據說是在餐廳打工的時候被發掘。本片飾演琪琪,每套服裝一定都要露乳溝



田村英里子(Eriko Tamura),演大魔王的手下


田村英里子(Eriko Tamura)還演過美劇Heroes


Emmy Rossum演布瑪


其實本人多才多藝,還出過唱片呢


不知道等她紅的那一天,會不會後悔拍過這電影?


本來是打算寫"回到17歲的"(17 Again),但是我比較喜歡講辣妹比較多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