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huffle提倡現代人大膽的愛情觀念

這一部片的編劇是日本很出名的野島伸司。他編的上一部日劇"沒有玫瑰的花店"被我打入冷宮(i.e. 讓我看不下去的日劇),這一次經過網友大力推薦,決定還是再給野島編的日劇一次機會。畢竟要決定一部連續劇的品質不僅只有編劇而已,還有其他許多重要因素。

在不透露結局的前提下,我們來看一下這一片的架構。


人物關係圖


英文"SHUFFLE" 有洗牌的意思,編劇想要建立一種觀念,愛情是可以洗牌的。也就是說,可以交換男女朋友。本片中有四對男女參加了這個遊戲。每個人除了和元配外,在每一週會和其他的人配對在一起。在這段時間就是一直要和這個對象在一起。至於兩個人在一起要做些什麼就因人而異了。


不要說拉機了,連嘴巴都不張開。很多日劇的吻戲都很沒感情,相當不投入

這看似淫亂多P的觀念要怎麼擺在普通級日劇裡面呢?首先要確認的是,參加的人素質要差不多,不能落差太多,以這一點在現實生活來看也是很合理的要求,而且在機會均等的前提下,每一個人都會輪到一次,也就是每一種組合一定都會出現。再來就是如果真的要交換伴侶,要不要演出情慾的部分?畢竟以現實生活來看,如果真的有人在搞交換伴侶,難免會牽扯到肉體的關係。不過這是普通級的日劇,縱使編劇有想到這一環,也是淡化處理。


玉木宏

以上述的架構來開始進行"Love Shuffle",劇裡面每個人在Love Shuffle結束之後都找到自我,也找到新的對象(真是配的剛剛好),真是一個理想化的結局。不過理想化不代表劇情衝力最高,對於皆大歡喜,大家都幸福的結局裡面,總少了一點現實生活的遺憾。不過日劇就是如此,也不必苛求。


劈腿赤西仁而甩了玉木宏的加藤蘿莎。之前在Change有介紹過她。最近演的重金屬雙面人頗具話題性


玉木宏被劈腿之後到歌手島谷瞳那裡找到安慰


最近玉木宏又和北川景子的名字連在一起

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爆紅之後,已經晉升為一線男演員。此君也傳出不少緋聞,包含島谷瞳,加藤蘿莎和北川景子都有和玉木宏連在一起,包含可愛型,氣質型,美女型(缺少巨乳型...原來千秋王子不喜歡巨乳)。


松田翔太(左),DAIGO

松田翔太是對他之前的Liar Game很有印象。谷原章介算是演技派的最佳副手。DAIGO在本片戴眼鏡的扮相讓我一瞬間好像看到羅志祥,不過DAIGO是一個樂團的主唱。


DAIGO的樂團。這張是不是有像羅先生?

香里奈是model出身,但是緋聞鮮少。論外型和玉木宏頗搭配。


香里奈

貫地谷しほり在戲裡面一開始是男主角的女友,不過很明顯的兩個人不是很配。貫地谷しほり演過H2好球雙物語暗戀橘英雄的學妹,走可愛路線,身材普普。


貫地谷しほり

小島聖是性感熟女,曾經演過露點片。本片這麼一點點小性感難不倒她。點這裡可以看她的露點照片


小島聖

吉高由里子在戲裡面台詞不多,對她印象不深,但是google之後才發現,其實吉高由里子的戲路很廣也很敢演,例如在電影"蛇にピアス"有露點演出。




吉高由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