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你會想挑戰世界紀錄嘛?

世界紀錄聽起來是一個距離我們平凡人很遙遠的一件事情。這一篇就來看看一些有趣的世界紀錄吧!


1. 摩托車跳高
由RedBull贊助的一項極限活動。Ronnie Renner騎摩托車跳高,跳了59英尺2英吋 (18.03公尺)。


Ronnie Renner騎摩托車跳高


Robbie Maddison是一個澳洲的摩托車賽車手,他用在2009年元旦的時候在賭城LAS VEGAS騎機車飛到凱旋門的屋頂然後又跳下去(這個凱旋門不是法國的那個)。跳躍高度是96英尺。不過這個紀錄和上面那個不太一樣,上面那個是在空中旋轉之後降落,這個反而是飛到某一高度。


Robbie Maddison 飛到凱旋門頂端

2.摩托車跳遠
看完摩托車跳高,接下來看摩托車跳遠。同樣是Robbie Maddison,首先是在2007年他先跳出322英尺的距離。


2007年飛了322英尺

之後在2008年,他又打破自己的紀錄,飛行了351英尺。351英尺大概就是107公尺。


2008年飛行351英尺

3. 三分球連續命中
這個紀錄不是NBA球員或是任何一個職業球員的紀錄,而是一位高齡60歲的阿伯下的紀錄,連續投中209顆外線。阿伯說他就是每天練習,手感就出來了。


阿伯你也太強了吧!

4. 一次穿最多T shirt
美國有一個人一次穿了155件T shirt在身上,重達45公斤,成為一項紀錄。


155件T shirt在身上

由於這個紀錄不是很難破,所以很快就有人挑戰(只要衣服夠多)。有個瑞典人一次穿了237件,重達50公斤。當然這是有衣服廠商贊助。


237件!這樣應該夠保暖了

5. 同時最多把吉他彈同一首歌
2007年的時候,在美國Kansas的一個社區棒球場,湧進了數千人,每個人手裡都拿了一把吉他,因為這個紀錄要同時用很多吉他彈同一首歌。被選中的歌曲是Deep Purple的Smoke On the Water。最後統計有1683把吉他同時彈奏Smoke On the Water,多麼壯觀!


1683個人同時彈Smoke On the Water

ps. Smoke On the Water這首歌的故事可以看harmonyy的blog,寫的很詳細。

6. 排隊買東西最久紀錄
如果上述五項紀錄你都無法達成(不會騎越野機車/外線不準/沒有這麼多衣服/不會彈吉他),至少這一項比較平民。在iPhone 3G要上市的時候,有人花了7天排隊只為了買iPhone 3G。其實7天看起來還好,不過有趣的地方是這些人帶了什麼東西去等排隊。這裡有詳細報導


你會花這麼多天排隊買全球第一支上市的iPhone 3G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