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群星援助非洲


最後針對80年代最佳的100首歌曲,我們來討論一下幾個個人認為應該進榜的遺珠之憾。(不分排名)


Ozzy Osbourne / "Crazy Train" (1980)
既然都說80年代是搖滾的年代,為什麼沒有這首歌呢?如果美國人不愛這首,為什麼這首歌和"We Will Rock You","Welcome to the Jungle", "The Final Countdown" 都是美國各項運動比賽最喜歡放的歌曲?


Crazy Train

Europe / "The Final Countdown" (1986)
理由同上。猜想VH1的人不喜歡看運動比賽。之前有文章寫過這首歌

The Stone Roses / "Fools Gold" (1989)
英國的經典樂團,沒有入選100名很奇怪耶?沒有他們,日後90年代也不會有英倫搖滾大軍殺遍全球。


Fools Gold

Warrant / "Heaven" (1989)
如果Motley Crue, Poison等樂團都可以入選,沒理由Warrant居然落榜?


Heaven

Various / "We Are the World" (1985)
這首西洋樂壇的團結大合唱怎麼可以遺漏呢?(就像台灣有"明天會更好")


We Are The World

New Order / "Blue Monday" (1983)
New Order的地位崇高,不應該沒有他們的份。


Blue Monday

Richard Marx / "Right Here Waiting" (1989)
這位先生很大牌喔!原本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但是來了之後嫌場地不好就取消。


Right Here Waiting

其他的遺珠之憾請網友幫忙補充(尤其是id是H開頭的那兩位)。"80年代最佳的100首歌曲"系列就到此告一段落。謝謝大家和我跨越時空,一起緬懷過去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