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家醫院!

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附設Barnes-Jewish醫院提供12種癌症罹患風險計算工具,並會依個人風險高低提供預防建議,網址如下:
http://www.yourdiseaserisk.wustl.edu/hccpquiz.pl?lang=english&func=home&page=cancer_index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WCRF)與美國癌症研究院在2007年底發表的《食物、營養、身體活動與預防癌症》研究報告,參與的專家們整理了7000篇頂尖癌症研究,歷時5年才完成。

報告指出,目前的醫學與科技,對於癌症的認識仍有限。雖然知道癌症是正常細胞的DNA發生突變而失控,但是對於為什麼會發生突變、為什麼是某些器官長癌、以及為什麼癌症好發在某些人身上,都還有很多疑團待解。已經證實的是,生活形態與癌症發生密切相關,極少數癌症有遺傳基因關聯性。美國癌症研究院出版的《癌症止步(Stopping Cancer before it starts)》指出,有77%的癌症根源與生活形態相關,與遺傳相關的危險因子則佔了14%,剩下的9%則與環境風險有關。


就是這本啦!



有10種人容易被癌找上:肥胖、靜態生活少活動、飲食油膩、愛吃肉卻少吃蔬果、抽菸、吃檳榔、大量飲酒、重口味愛吃鹹、愛吃醃漬物、壓力大或容易焦慮憂煩的人。 (或是參考這一篇 )


小心不要成為這些人喔!


附一段感人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