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Man 是一本書改編的故事

Yes Man是一部劇情架構簡單卻可以有很多發揮的片子。一個人開始對任何事情都說"yes"之後,好事就會發生。當然很多人可能有很多想法去考驗這個理論(例如有人叫你去殺人放火,難道也要say yes嗎?),不過編劇沒有這麼無聊的在戲裡面去攻擊自己的理論,還是用最簡單的幾件事情來架構整個故事。由票房來看也算獲得不錯的迴響。


上一部不是很成功的片,靈異23

金凱瑞的上一部電影「The Number 23」(靈異23)改變戲路,讓大家都不太習慣,也反映在票房上。這次Jim Carrey還是拾起過去擅長的戲路──喜劇。而且這次Jim Carrey一肩扛起票房重任,不預收片酬,而直接以電影的票房分紅來決定他的酬勞。

年輕貌美的Zooey Deschanel擔任本片女主角,她的年齡和Jim Carrey差了一輪以上。現實生活中的Zooey Deschanel和片中一樣也有在玩音樂。


Zooey Deschanel


She & Him (
Zooey Deschanel是主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