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容易引起疾病

俗話說“通則靈”,這對我們的血管同樣適用。以下介紹了六種血管清潔工。
玉米含有蛋白質、鈣、鎂、賴氨酸等成分,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達85%以上,主要為亞油酸和油酸,能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玉米湯的做法

蘋果中富含多糖果酸、類黃酮、鉀及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可使積于體內的脂肪分解,避免身體過於發胖,減輕心臟負擔。另外,蘋果還能提高肝臟的解毒能力,降低血膽固醇和血脂含量。

 


可愛的蘋果姐姐

海帶和海藻含有豐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液及膽汁中的膽固醇;其中的褐藻酸,也可抑制膽固醇的吸收,並且促進代謝。


別讓膽固醇愛上你

綠茶中的茶多酚是茶葉中的主要物質,可以防止微血管壁破裂出血,還可以降低膽固醇,抑制動脈粥樣硬化。


這也是綠茶

大蒜除能降低血脂外,還具有阻止斑塊聚積的作用。而且,大蒜還具有類似于維生素E和維生素C的抗氧化特性。故大蒜在預防和治療動脈粥樣硬化、防止心臟病方面開闢了一條嶄新的“天然”途徑。


大蒜妙招

洋蔥含有前列腺素,有擴張血管、降低血脂的功能;它含有烯丙基二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預防動脈粥樣硬化。洋蔥含有類黃酮物質,和蒜一起吃,“疏通”血管的功效特別好。


原來洋蔥也可以當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