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片叫做"Bloody Monday" 可不是叫"Save The Earth"或是"Every Saturday"。主角三浦春馬飾演一個駭客

好久沒在BLOG寫日劇了,主要是因為沒時間看日劇。日前利用了連續假期K完一部網友推薦的"Bloody Monday",果然直接看網友推薦的日劇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又是漫畫改編的日劇

Bloody Monday不是喜劇,走的是懸疑路線,但是又不像伽利略那樣推理或是Liar Game那樣鬥智。主要是看一個高中生怎麼利用自己近乎唬濫的駭客技術來幫助警察對抗要消滅日本的邪教。首先要知道,為什麼主角又要是一個高中生呢?很簡單,因為這一片就是為男主角三浦春馬量身訂作的戲碼。在駭客的世界裡,男主角可以說是無敵的,要駭任何地方都難不倒他。這讓我想起電影"終極警探4.0"裡面也有一個駭客,兩個人的共同點就是在電腦前是無敵的,可是現實生活卻沒有威脅力(戰鬥力)。


謠傳現實生活是同志的成宮寬貴飾演反派角色"J"


破例多放一張
成宮寬貴因為他長的有點像我以前的室友


日本熟女代表吉瀨美智子。專門演那種帶有神秘感的壞女人

論劇情,本片的格局算是比較大的,牽涉到生化病毒還有跨國之間的恐怖活動,結局雖有些老梗但也有出人意料之外的發展。少數一些地方不太合理,但是基本上劇情算是緊湊順暢。本來以為警察那邊有臥底的這個暴點似乎太早出來了,但是想不到之後的暴點也不少,而且導演有意無意的誤導大家,最後一集卻真相大白算是滿漂亮的手法。



徳永えり


這片有不少女星值得一看,有青春少女,漂亮警察還有充滿神秘感的熟女大姐。各位觀眾,為了維持本blog一貫的特色,在繁忙的工作或是讀書之餘,請大家欣賞圖片吧!



 
藤井美菜是混血兒,名字卻取的很日本





蘆名星。但是名字取太怪也不見得好




片瀨那奈。名字取的太菜市場也不好,這讓觀眾對她沒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