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完就連罐放進冰箱,想吃的時候,隨時再取出進食,不知不覺中造成慢性的鋁中毒

「鋁」是用黏土從電鎔爐中提鍊出來的,鋁鍋經過多次使用以後,就會出現斑駁的黑點,這是食物中的鹼、鹽、酸等等礦物質經高溫或長時間置放,所產生的溶解現象。注意鋁製罐頭外包裝的文字內容,有時會看到良心的標示建議,如:未食用完請置於玻璃瓶內或陶製容器內。


鋁中毒不易察覺,一般人都會根據身體產生的不適症狀

但是很多消費者從來未曾注意,吃不完就連罐放進冰箱,想吃的時候,隨時再取出進食,不知不覺中造成慢性的鋁中毒。鋁中毒現象有情緒低落、易感疲倦、胸悶、腸、胃、肝、腎...隨著個人不同的身心背景,在身體最虛弱的部位反映出來。鋁中毒不易察覺,一般人都會根據身體產生的不適症狀,找醫師做藥物治療。

如果在生活中未能檢視自己的身心狀態,尋找生病的源頭,長期下來傷害神經系統,將引起老人癡呆症。不再使用鋁製罐頭食品,丟掉鋁鍋,多攝取維他命C,可以幫助加速排毒,約兩個月左右,就可以改善鋁中毒現象。

 


多攝取維他命C,可以幫助加速排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