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熱愛搖滾樂,你一定會喜歡生活在80年代,那時候音樂排行榜都是搖滾樂的天下,哪來的R&B,rap,hiphop。當時有非常多的搖滾團體,算是百家爭鳴的年代。而Tesla就是其中一個團體。最近正好在車上放著他們的CD "Five Man Acoustical Jam" 還有" The Best Of Tesla"。

Tesla是北加州發跡的樂團,雖然在台灣好像名氣不大,但是他們在美國唱片總銷售量高達1600萬張。以80年代的標準來看,這個樂團drama滿少的,算是安分守己的那一種。樂團成員不像其他團體更換頻率高的誇張,基本上從1984到現在只換過一個吉他手。


北加州發跡的樂團,團員之間感情應該滿好的。團名的由來就是因為那個叫tesla的科學家

樂團最紅的歌曲是" Love Song",前面有一段經典的木吉他精采solo。我個人還喜歡"Sign" 還有"Paradise"。


Love Song



Sign



Paradise 後面飆起來那一段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