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日本第一美女 " 原友里  "

上回聊了幾部"讓人看不下去的日劇":
1. 鐵板少女小茜
2. 沒有薔薇的花店
3. 流星之絆
4. 太陽與海的教室
5. 向牛牛許願


這次繼續講下去。


美味求婚也是個姐弟戀


長谷川京子


據說男人會不自覺的被她吸引

 
有人指出長谷川京子的胸部動過手術,證據在此

6. 美味求婚
大概沒有很多人聽過這一片。這一片的卡司有長谷川京子,小出惠介,還有身材非常火辣的小池榮子。全看完了。會在這裡提出來的理由同5. 向牛牛許願。很奇怪的姐弟戀組合。但是沒有比伊東美笑的戀愛維他命還奇怪。

 




小池榮子,之前在山女璧女裡面聊過她

7. 大胃王神探(美食偵探王)
也是一個以美食為主題的日劇,而且和偵探結合,滿新奇的花招!但是我不buy in。因為受歡迎拍了兩部,只是我覺得東山紀之演喜劇不能讓我笑,森田剛太蠢,女主角京野琴美也不是這麼吸引我。三集。


京野琴美

8. 她的秘密花園
同樣是釋由美子的作品,而且是主役!以當時來看這一片算是B咖大集合。日本人喜歡在每一季都安排一兩部都是由B咖為主沒有大牌的日劇。有點像是賭博,如果收視率起來那就是賺到,或是可以捧紅幾個B咖。如果收視率普普就是預期中的事情。衝著釋由美子,我看完了。也因此也沒有錯過劇情後段的簽名會,導演還是忍不住想在釋由美子的身材上大作文章。

 

 


釋由美子

9. 愛上恐龍妹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看完這一部片。稻垣吾郎捨棄大名模蛯原友里和一個號稱內心很純真善良的恐龍妹在一起。我反而覺得劇本過分強調恐龍妹對事情的敏感遠多於善良那一塊,使得觀眾可能不會很同情恐龍妹。雖然這一片立意頗佳,但是稻垣吾郎和恐龍妹村上知子詮釋的並不好。一開始可能以為會找一個美女請他扮醜演恐龍,想不到真的找了一個...


稻垣吾郎vs.村上知子


 


蛯原友里來過台灣宣傳

10. 戀空
這部雖然是電影,但是我擺到這邊來寫,不然我不可能會特別寫一篇去批評戀空。﹝但是我會特別寫一篇去批評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