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北真希

常看這個BLOG的人或許知道我對日劇的品味為何,我也不是每一部日劇照單全收,也不是只要是有我喜歡的演員我就會支持該片。底下來講一些我個人看不下去的日劇吧!


崛北真希走性感路線

1. 鐵板少女小茜
我想任何人都會同意這一片真的很沒意思,真的只是因為衝著崛北真希才看的,但是劇情又非常的不吸引人,大概看了三集之後就直接看最後一集。




竹內結子

2. 沒有薔薇的花店
很多人都覺得這一片很好看,而且收視率也滿高的,但是我覺得竹內結子假裝失明的劇情太北濫,故事也屬於老套,最重要的是,香取慎吾真的不太適合演好男人,太假了!撐了四集之後放棄,反正結局也不難猜。補充一下,我相當欣賞釋由美子......的身材。






釋由美子


香取慎吾男人?

 
真相!!

3. 流星之絆
這一片算是很新的,詭異的是明明是一個家庭倫理悲劇,卻要添加喜劇元素,而且加的很不自然又讓整片失焦。最讓人無法理解的是,我無法接受錦戶亮不打人開始搞笑走活潑路線。一定是他之前把Last Friends 的宗佑演的太好了!看了四集左右放棄。


錦戶亮真面目!!誰快來拆穿他的假面具

4. 太陽與海的教室
織田裕二差不多過氣了。之前這一篇有提過太陽與海的教室。一集。



 
妹很多很正但是不好看的日劇

5. 向牛牛許願
其實這一部卡司頗強,我也全看完了。會在這裡寫出來只是因為我不想特別花一個篇幅去寫這部片。重點是,雖然網路上評價和收視率都不高,但是我還滿喜歡這一片的。香里奈滿正的,玉山鐵二滿帥的。很奇怪為什麼玉山最後竟然是和相武紗季在一起,論外型應該和香里奈比較搭配。大概是編劇看了"Nana"之後覺得觀眾會喜歡看到玉山和可愛型的女生在一起吧!

 

 
香里奈



玉山鐵二是日韓混血



在電影Nana裡面飾演花心貝斯手團長


 

 
相武紗季比較沒有存在感,所以多放幾張照片




日本職棒喜歡找女明星開球,台灣可以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