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lue 陣容不錯,但是沒有得到相對應的迴響

說真的,Code Blue的演員陣容還滿嚇人的,要偶像派我們有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要實力派也可以排出來柳葉敏郎來壓陣。這麼黃金的陣容,目標就是收視冠軍。不過要超越醫龍或是白色巨塔似乎還不夠火侯。即使如此,Code Blue還算是滿有看頭的。


山下智久和戶田惠梨香在野豬妹有合作過,和新垣結衣在東大特訓班也有飾演過情侶 (不過最後分了),戶田和新垣合演過辣妹掌門人。

故事環繞在四個實習醫生上面,正好由山下等四位年輕演員擔任。四個人各有各的性格與背景,再加上飾演護士的比嘉愛未。相較於醫龍走特技路線,白色巨塔的寫實路線,code blue走的是感人路線,像是山下和奶奶之間的互動就滿感人的,柳葉和家人間的互動頗賺人熱淚。




比嘉愛未

說到柳葉敏郎演的黑田醫生,雖然他在戲裡面的下場實在是有點慘,但是就會讓人想起以前軍教片裡面的班長,平常總是板著一幅樸克臉,然而最後一定會感激他到不行。


演技派的柳葉敏郎

聊一個提外話,夏季檔還有一齣由織田裕二主演的教師片"太陽與海的教室",雖然陣容也很不賴,還有可愛的兩位美眉(北乃紀伊北川景子)助陣,但是收視率完全的被幹掉。話說織田裕二自視甚高,看不慣電視台禮遇木村拓哉(尤其是他主演的Change),和柳葉敏郎也因為當年拍攝大搜查線而不合。最後"太陽與海的教室"不但幹不掉木村演的 Change,也比不上柳葉敏郎演的code blue,最後居然怪到女主角北川景子演的不好........。


code blue陣容。本篇完全忽略圖片左上角那個男的

說一點小缺點,片中很多急救的場面,但是發現某些人急救的姿勢是錯的。在做CPR的時候,手臂要記得打直喔!





最右邊的是戶田

Last but not least, ladies and gentleman....I give you Yui Aragaki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據說還在長高,超過170cm就很難找到對戲的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