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唱片公司把專輯翻譯成"唱者為王"實在有點....

最近在聽這張專輯Robbie Williams - singing when you're winning (羅比威廉斯/ 唱者為王)。這是他2000年發的專輯,是他從take that單飛之後第三張專輯。在許多國家都賣的很好(但是不包含美國)。


Better Man 原版


林憶蓮版


裡面有幾首歌算是當代的經典,其中以better man還有被林憶蓮翻唱過。


和很多英國人一樣,Robbie也喜歡足球


Rock DJ 的MV相當特別,故事是羅比是一個超級舞男,走到一個美女如雲的PUB開始跳舞,結果沒人鳥他,就開始邊跳舞邊脫衣服,都脫光了還是沒人理會,最後決定連皮都扒下來看看會不會有人注意。當然這麼有"創意"的劇情很快的就被各大國家禁播了。不過羅比本來就是跳舞出身的,畢竟他也是 "the fat dancer from Take That"。


Rock DJ

一開始媒體都不看好這個肥小子脫離當時的偶像天團take that能有什麼發展,想不到不過短短幾年間,他就變成家喻戶曉的人物,反而take that就因此一厥不振。爾後好幾次take that開復出演唱會想要邀請羅比加入,但是都被拒絕。羅比不肯見面和Take That等人見面,所以用視訊方式和對方溝通。雙方的歧見想不到這麼深! 總之,現在羅比過的很快樂,高知名度與高收入。至於接招那些老夥伴,就只能回家吃自己了。


Robbie走的是壞小子路線,也時常在媒體放狠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