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現代人,要會利用以食攻毒

現代人生活水平高,周遭的各種汙染也多,養生議題因此愈來愈受重視。如何減少日常生活中所受輻射、噪音、重金屬、食品添加物……等危害呢?醫師建議可選擇以下特定食物來「以食攻毒」。

喝牛奶之後會變得和他一樣壯嘛?

一、牛奶抗鉛
牛奶中所含蛋白質成分與人體內的鉛結合,會形成「可溶性化合物」,不僅可阻止人體對鉛的吸收,還可促進鉛的排洩,因此每天早晚飲用牛奶就可達到抗鉛的目的。


不要只看美女,請注意她前面的海帶
二、海帶抗輻射
 海帶的提取物「海帶多醣」可減輕有害物質對機體免疫功能的損害,並抑制免疫細胞的壞死而具有抗輻射作用。


三、小米抗噪音
 在噪音環境中人體的維生素B消耗量極大,可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如小米、燕麥、玉米等。


雖然長的怪,但這也是胡蘿蔔
四、胡蘿蔔抗汞
  胡蘿蔔含有大量果膠,能與汞結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其排出。


洋蔥和茄子都很營養,但是喜歡的人不多
五、洋蔥、茄子淡斑
  多吃洋蔥和茄子有助於減去老人斑。經常出現在老人手臂和臉頰的老人斑,醫學上稱為「脂褐脂色素」,而洋蔥和茄子能清除體內不潔廢物,使肌膚潔淨、延緩皮膚老化。其中洋蔥富含人體必需維生素,但為避免味道太刺激,放入適量的醋加以調味;至於茄子味甘、性涼,含有豐富維生素A、B、C、D及蛋白質,能使人血管變柔軟,並散除瘀血,除了可降低血管栓塞的機率外,也能促使老年斑顏色淡化。


那麼喜歡洋蔥緯的多不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