孃王算是一部熱血的陪酒女郎日劇

這一部深夜劇為日本作家倉科遼企劃之《霓虹街三部曲》之第一部作品,以陪酒女郎為出發點的故事。劇中女主角少不經世,因逢家中巨變而放下身段以處女之身當起陪酒女郎,從工作中找到自信與真愛,最後皆大歡喜的故事。

沒錯!本片其實故事保守,劇情老梗,結局歡樂,說真的,沒有什麼精采的架構和創新,簡單講就是賣肉的連續劇,只是看你買不買帳。


本片露點的還是由AV女優擔任,其他的女星只要賣弄性感就好

社長舉辦陪酒女郎比賽R-1來幫經紀公司選新人就很白濫了,片尾居然又說要舉辦更大規模的Q-1真是讓人傻眼...他上癮了。


社長金子昇: "R-1是我的夢想和野心!!"

"故事保守,劇情老梗,結局歡樂"幾乎是每一片日劇的寫照了,本片的賣點還是眾多AV女優支援露點戲。尺度不到露點的女星多半也露乳溝或是裸背等等。本片負責露點的av女優主要由蒼井空,吉澤明步,飯澤桃擔綱。其中蒼井空的戲份頗多,看的出來他有進軍藝能界的野心。

 
蒼井空雖是av女優,但是在本片不只負責露點,戲份還挺重的!


  

當今非常受歡迎的AV女優
吉澤明步雖然有一點點國字臉,但是身材膚色五官皆優。在本片表現並不出色。

  
AV女優 飯澤桃 長的最不出色,但是滿騷的。利用有限的戲份作出最大的發揮!

 

女主角北川弘美本片扮相有一點像藤原紀香,短髮和大大圓圓的雙眼,只可惜身材不如紀香,更不如本片其他女星。不過如果太火辣的身材,要演起處女反而沒有說服力。

 
畢竟這不是A片,女主角不能找av女優擔任。北川的外型身材其實不如幾個配角,但是知名度最高

   
小川奈那是寫真女星,身材不錯,演技就....

縱使這一片算是老梗+露點片,但是還是滿有趣的,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