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鮮師和GTO一樣走暴力教師的喜劇路線,只是老師性別不同

日本最近上演極道鮮師3聲勢相當犀利,硬是把木村的CHANGE給比了下去。本片女主角仲間由紀惠也因為本系列影片大放異彩,成為日本新一代的日劇女王。想當年她只是神阿給我多一點時間裡面的小配角,現在給她熬出頭了。


仲間由紀惠雖然貧乳,但是人紅就好

最近在看極道鮮師前兩部,感覺到本片青春又熱血的氣氛已經到破表。應該是編劇故意的:第一部的白金學院3年D班第二部就變成黑銀學院3年D班。應該也是故意的:班上一定有五個人和老師特別好,第一部的學生五人組就是由松本潤為首,第二部的頭就由龜梨和也和赤西仁成為雙頭馬車。五人組裡面一定會有一個高個子擅長帶動氣氛(第一部:小栗旬/第二部:速水茂虎道)。然後女主角一定會發花痴愛上一個帥哥,同樣的也會被另一個男的喜歡。


第一部五人組



第二部五人組


日本已經有很多教師片了,為什麼這一片卻大受歡迎?這個問題對於不住在日本,不了解日本文化的人很難回答,但是由電視製作的角度來看(畢竟也是待過電視台的),本片節奏明快,選角適當,運鏡流暢也是幾個關鍵。縱使劇本都是些老梗,但是哪一部日劇不是老梗呢?應該是少之又少吧!喜歡看日劇的人在內心深處應該也是挺喜歡這些老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