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日光節約是高緯度的國家在一年的某一段時間會把時間Shift一小時,目的是節約能源。詳情可以在這裡看到。美國今年DST是3/9~11/2。


美國很大,分為四個時區



台灣早期也有實施日光節約,但是後來取消,所以年輕一代可能不知道日光節約是啥玩意。



但是人在美國上班的我,由於要常常和台灣或是大陸分公司電話連絡或是開會,日光節約期間會讓我們更晚下班。例如DST期間,原本美國加州的5:00pm(台灣的9:00pm)就會變成加州6:00pm(台灣的9:00pm),在美國的我會延後下班時間,如果說台灣公司配合我們的話,他們就需要更早上班。總是要有一邊去配合另一邊。


藍色代表還在實施DST的地區橘色代表曾經實施DST但已經停止紅色代表從未實施DST的地區




沒辦法,工作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